《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奧秘賊卡組2022

【10.7】雷矛奧秘賊

Lvge使用這套牌以20-10的戰績在歐服打到傳說26名。

這卡組前兩天我就發過一次,不過lvge玩了之後國外也有主播在玩熱度高了不少,我這幾天也一直在玩這套牌,我自己感覺強度還不太入流,T3左右,主要還是胡了厲害玩起來比較爽。這個卡組的是圍繞雷矛展開的,卡組里有暗影步,鋸齒骨刺,刀油,斯卡布斯的英雄技能可以減費,減費之後就可以打出特效給卡組里的生物減費。

減過費之後基本上想咋玩咋玩,一張聯絡人基本上把卡組過的七七八八,常見的終結手段是銅須+大帝這一套,土味終結一套。還有一個就是減費之後,用聯絡人暴刷一波牌然後用通靈領主德拉卡刷出一把大刀砍出高額直傷獲勝。

這個卡組的核心就是減費,不減費打不過常見的主流卡組,但胡了真的是厲害。奧秘體系基本上就是過渡用的,打一些快攻卡組,例如快攻德,靠私家偵探掛奧秘配合謠言食屍鬼能靠場面打一打,打其他對局非常依賴減費。

卡組代碼:AAECAaIHCp3wA+2ABPuKBKeNBMeyBOnQBJjUBLjZBPbdBJfvBA+o6wP+7gOh9AO9gAT2nwT3nwS3swSWtwTc0ATc2gTd2gTe2gT13QTD4wT37QQAABOCLBLCyBMeyBOnQBLjZBJfvBKTvBLzwBA7M6wPw9gOL+AO3gATunwTJoATQrASWtwTeuQTi0wTa2QSA4gS/4gTA4gQA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奧秘賊卡組2022

【10.5】奧秘剽竊賊

boomcrack使用這套牌打到傳說392名。

很久沒有看到盜賊帶聯絡人了,這套牌的核心是用暗影步拽輝4費的范達爾雷矛然後打出(刀油減費也是一個情況),給卡組里的隨從減費,能打出這個combo才能讓聯絡人配合一堆戰吼連擊打出過牌的效果。前期能順利減費用的情況下後期大帝+銅須是最簡單直接的終結手段。

拋開雷矛+大帝的過牌和終結手段,卡組的前中期主要是靠奧秘體系來過渡的,用恐怖的掘墓者+私家眼線+謠言食屍鬼這些牌配合奧秘前期打出一定效果,新卡偽證可以根據局勢選擇適合的,還有一手刷德拉卡的夢想,不過大多數的操作都建立在前期能雷矛暗影步。

算是比較娛樂的思路,但是新思路卡組,月初玩玩娛樂不錯。

卡組代碼:AAECAaIHCp3wA+2ABPuKBKeNBMeyBOnQBJjUBLjZBPbdBJfvBA+o6wP+7gOh9AO9gAT2nwT3nwS3swSWtwTc0ATc2gTd2gTe2gT13QTD4wT37QQA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奧秘賊卡組2022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奧秘賊卡組2022 混亂噬淵奧秘賊卡組怎麼玩 _a9265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