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與合成2》尼普勒強度分析

尼普勒是一位以拖消見長的英雄,他的天賦是每一步隨機生成尼普勒領域,拖出領域內的夥伴,會出現一個「靜止格」,同時沙盤進入靜止狀態,需要將其他沙盤格的夥伴拖到「靜止格」或者拖出沙盤,才能打破靜止狀態。

技能推薦:屏息而待、純淨、錯綜驚塵

《召喚與合成2》尼普勒強度分析

使用技巧:在消除過程中一定要連續拖消,升級自己的被動技能,被動技能等級越高,每一步隨機生成的領域就會更多。


技能使用順序:

1、用能量消耗較低的「屏息而待」,觸發尼普勒自身減少主動技能能量消耗降低的被動;

2、用「純淨」技能,將所有領域內的夥伴合成到靜止格,並在所有領域產生靜止格;

3、 用「錯綜驚塵」技能,將所有靜止格周圍的夥伴召喚到戰場。領域越多意味著「純淨」產生的靜止格越多,那麼「錯綜驚塵」召喚的范圍就越廣。

來源:遊俠網

《召喚與合成2》尼普勒怎麼樣 尼普勒強度分析 _a9266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