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 歸來》渣克女王玩法心得

飛刀

飛刀是女王最主要也是最特殊的主動技能,他的攻擊方式不像路霸的鉤子。在你瞄準一個目標使用之後,是無法通過移動滑鼠進行細微調整的,所以老豬豬玩家需要好好適應一下手感(但是會導致你玩路霸的時候勾不准!)

飛刀瞄準

我個人建議瞄準的時候用半藏的思路,盯准一個目標,然後進行一秒左右的跟槍思考,根據對方的移動軌跡提前預判,最好是在訓練靶場或者開自定義反復練習,掌握飛刀手感。(具體練習技巧,除了一些經典的自定義練槍圖外,你也可以創造一個房間,將准備用於練習的英雄屬性改為16滴血,並且關閉其技能和攻擊,然後就可以愉快的進行練習啦!)

飛刀連招

在成功使用飛刀扎中敵人以後,你可以先對其開一槍,馬上按收回飛刀向前移動幾步,同時向上抬高槍口,再補一槍外加近戰。

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提前開啟shift,馬上接上一個E斬殺,這樣一套幾乎可以秒殺任何沒有受到幫助的200血,也是女王最主要的攻擊手段,實戰中應該優先攻擊最近的目標,即使是T也無妨。

使用飛刀的另外一個小技巧就是故意丟到敵人後方,你的飛刀在收回時會對路徑上的每個敵人造成15點持續流血傷害,連續命中多個目標可以極大的緩解自身的回血壓力,讓你在對局中擁有更多機會。

最後切記丟出飛刀後要盡早收回,因為小刀在手的時候,近戰會造成額外15點流血傷害,我習慣在與大錘奧麗莎西格瑪(也包括任何狗位,尤其是幼兒源)之類的英雄對位時一槍加近戰再打一槍,這樣可以增加女王的輸出時間,同時帶來一定量的回血收益。

散彈槍

女王的攻擊手感類似麥克雷,在中距離擁有可怕的殺傷力,范圍傷害讓其更易爆頭,在20米內瞄準脖子的位置幾乎可以三下秒殺任何200血。

建議在攻擊時將注意力集中在一個主要目標,不要看到有人便去崩一槍,女王本身傷害不高,一槍只有80,而且擴散與傷害衰減奇高,本身的六發子彈也只需要三四秒便會打完,打出有效的作用遠比擊殺有意義。

在攻擊時先想好自己的主要目標,是要給對面的t造成更高的壓力?還是要給這個走位失誤的麥克雷來一次飛刀斬殺?又或者是瞄準上頭的和尚連點爆頭三槍?總之,要利用好自己可使用的所有資源,如果你能在團戰中給切奶媽的小源兒一刀拖回來砍上兩下,那麼你便做到了自己應該做的職責。

血斬

大吼一嗓子再猛斬對面小源氏屁股一刀是我玩女王的動力之一,無他,帥耳。

但其實這個技能交不交很值得考究,我發現大部分對局中大家都會把這個技能交給t位,給對方造成一次微不足道的輕微傷害,同時給予一個足足近1秒的機會。

事實上,這個技能最適合的還是交給c位或者n位,主要在於打法的區別,在後面我將會試著描述女王的幾種玩法,有一種暴力放狗流便是這技能的最好使用方法。

當然,如果沒有機會,對面還沒有源兒這種小狗位,那麼當然是可以盡量交給t,以造成更多的傷害,同時回復自己的生命。

命令怒吼

跟飛刀一樣最最最核心的技能,千萬不要把它當成是給自己加250血的自帶血包,是女王打法中最核心的體系能力之一,雖然目前有削弱,但是附帶的移動速度加成仍然可以讓女王在對局中占盡優勢。

配合隊友中的狗位進行一次快速切奶,或是在源兒開E抵擋你的斬殺時加速沖到他的身下進行轉頭命中,又或者給殘血的隊友一次生還機會。一個女王強不強,除了飛刀之外,最主要看中的就是這個技能。

轟翻天

代替娜娜上場的主要技能之一,給對手造成大量傷害的同時附帶一次長時間禁療,在目前霧子無法上場的情況下,對方幾乎必須要使用一次DJ大招才能確保不受到隊員損失。

在使用這個技能之前,首先要注意的便是自己的技能CD,你總不能沖到娜娜身邊時尷尬的發現三個技能全在CD,等你確定自己有足夠好的技能狀態,同時對方的控制不太容易命中你時(點名提醒奧麗莎安娜和豬豬,至於老頭兒西格碼還有大錘,,,他們的技能有前搖,提前算好一般不會被打到)

第二就是注意場上障礙物,女王的大招是向前直線無視腳下狀態前沖,但並不意味你可以成功越過牆壁,若被電線桿子或者鼠鼠夾子卡住,就是你一人尷尬五人爆笑的尷尬局面了。

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你沖鋒的落位。我個人建議優先沖到對面奶媽占位的旁邊,然後馬上接一個s+斬殺,如果對面的娜娜沒有睡到你毛妹沒有給好盾,那麼恭喜,這波團戰在你的帶領下勝利了。

實戰玩法

正面消耗流

帶上幾個能夠持續造成輸出治療的隊友(76索傑恩死神),不斷的利用三大技能交替使用,消耗對面的狀態,同時利用飛刀與隊友配合創造擊殺機會,是目前大部分女王的主要打法(大家不自覺的就這麼玩兒)

優點是穩扎穩打,不易暴斃,但同時容易被奧尼莎西格瑪毛妹之類的英雄反消耗,如果技能配合沒有打出有效擊殺,那麼其實可以直接換成毛妹之類的英雄來頂,女王的消耗能力並不如其他英雄那麼強。

奶媽痛苦流

拍拍旁邊源兒的屁屁,叫他跟你一起上,是時候讓奶媽體驗被瘋狂放狗的恐懼了。

與猴子配合的打法不同,女王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以及持續流血的奇跡擊殺,目前的地圖空間復雜,利用好s可以出其不料的帶著其他隊友繞後,造成對方的快速減員。

主要玩法是避開正面消耗,確保所有繞後人員擁有技能配置,在展開行動時不一定要直接開啟s,也可以用在消滅失敗時快速逃跑回到正面,重新臨時回到消耗戰狀態。

《鬥陣特攻 歸來》渣克女王玩法心得

來源:bilibili
作者:會飛的豬O__o
《鬥陣特攻 歸來》渣克女王玩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