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熙德陣容搭配分享

《重返帝國》S3賽季新英雄輪番上陣,這讓我們選陣配兵擁有了更多方式。其中,熙德就是非常受低氪玩家喜歡的輔助類英雄,持續免傷在全覆蓋效果之下,讓隊伍無論是野戰還是集結,都變得戰損更低。那麼,我們如何用熙德打造給力實用的陣容呢?接下來, 我們就一起去看看,有哪些使用熙德的精美陣容吧!

《重返帝國》熙德陣容搭配分享

熙德——集免傷大成,有他在全隊戰損再創新低

熙德是來自中世紀西班牙的鬥士,《重返帝國》中雖然沒有太過強力的輸出表現,但是出色的免傷能力,卻對陣容低戰損戰勝敵人提供超強輔助。相對於目前的亞歷山大、查士丁尼、馬超、熙德四大免傷英雄來說,熙德極高的獲取率,讓他分外親民。

熙德固有技能護國領主,可使自身受到的傷害降低40%,同時使我軍受到的傷害降低4%,除此之外,還能對敵人主目標造成沉默效果。熙德的免傷稀缺的全隊免傷,簡單來說相當於佩戴恩澤庇護的查士丁尼。熙德1紅與滿紅後,還可分別帶來謀略減傷以及恢復效果,後期發展後能夠帶來20%以上的免傷,使得熙德在輔助上堪稱非常全面。

《重返帝國》熙德陣容搭配分享

陣容推薦:馬超+熙德+李廣

該陣容是S3賽季聞名度極高的熱門騎兵陣容,3位武將均是S3賽季新英雄,相對來說獲得難度較高。隊伍輸出形成以馬超與李廣的雙C核心,主動下的高增傷讓隊伍獲得穩定高效的輸出強度。馬超攻擊無視敵60%防禦,李廣增傷附帶減速,熙德則擁有免傷、沉默、高紅下的回復等多種輔助,使隊伍攻守全面,一改以往騎兵總弱弱的特點,成為不錯的新破甲戰力。

《重返帝國》熙德陣容搭配分享

技能配置上,馬超使用殲絕戰法、決意強襲,簡單粗暴的增加自身作為主將的武力輸出,還可使用配置率高的黑沼之刃,對敵增傷的同時削弱掉敵自己的治療。李廣技能配置天地無雙斬、泰山壓頂、沸騰戰吼,進一步讓輸出傷害繼續增強。熙德是全隊唯一輔助,技能使用驚世疾霆+百戰之體,驚世雷霆讓全體英雄實現增傷,繼續增強騎兵輸出強度,而麒麟王佐則進行戰損治療。為了提升隊伍的續航實力,以及讓減少技能適配難度,我們可使用光明庇佑、百戰之體來代替S3賽季新技能,同樣也有不錯的輔助效果。

《重返帝國》熙德陣容搭配分享

陣容推薦:項楚+穆桂英+熙德

低氪的朋友也該有一套將熙德進行高利用的陣容,我們可將S2賽季流行的槍兵陣容改造一套。比如,項楚+穆桂英+弗德里希陣容。將弗德里希用轉兵種的熙德替換下來,讓該陣容擁有了S3流行的免傷功能,使得在攻城或者奪取資源地時,自身抗傷戰力更強悍。

《重返帝國》熙德陣容搭配分享

項楚作為主將,充當全隊輸出核心。穆桂英作為首席位副將,主要作用是增加隊伍攻擊強度,作為輔攻力量存在。且穆桂英還有對項楚與熙德進行屬性加成的額外作用。熙德是輔助副將,為全隊提供免傷以及戰損治療,讓隊伍肉性更強。如果沒有相對難得的穆桂英,還可用布狄卡或者武威來暫代。

《重返帝國》熙德陣容搭配分享

技能配置上,項楚配置反擊、巨石沖擊,這些保有率高的技能,亦可以配置風卷殘雲、反戈一擊等稍微高端的技能。穆桂英配置反擊、反戈一擊,增傷的同時增加自身固有技能神木鎮國的激發機率,以提升傷害輸出。熙德或者配置百戰之體等治療技能,提升戰鬥續航,或者配置紫色苦肉,繼續提升治療來降低敵傷害程度。

免傷是進入S3賽季後,對隊伍來說非常重要的輔助屬性。熙德全覆蓋的免傷屬性,以及沉默、恢復等多重輔助屬性的疊加,再加上其相對易得的特點,讓他成為低氪玩家S3賽季首選免傷類上陣英雄。

來源:小米遊戲中心
作者:老公老婆都是我《重返帝國》熙德陣容搭配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