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列國志》新手攻略 新手攻略大全

A:怎麼回事啊,怎麼十二月份沒糧食了啊。

B:遊戲會在十一月收入,十二月支出,沒有糧食是因為你的支出大於了收入,可以在每年十二月三十日的報表中看看。

A:那如何提高糧食收入呢?有人說可以裁兵,但是我怕裁兵後電腦都來打我。

B:首先,開局在計府把稅收調到20%。提高糧食收入有很多,你可以發展內政,在計府把水利和發展全設置成100%每年一月進行推演的時候會提升你沒有完成,點擊立即完成就會自動消耗糧食和隸工用來發展,你也可以在大地圖上面點擊單個城池,可以看到水利、農業、治安、文化等等,新手推薦第一種方式。

也可以攻城略地,城池多了收入也上來了,不過後果可能就是這個

《大周列國志》新手攻略 新手攻略大全

至於你說的裁兵也是個方法,擔心電腦打你其實大可不必,電腦主動出兵的幾率很小,要是你還是擔心的話就不裁了,老老實實種田。裁兵在軍府——整編。

A:怎麼減少奢靡?

B:遷移人口,任命法家的當本城大夫都可以。

A:為什麼我派了一個兵家的出征,下次怎麼找不到他了?

B:他在軍隊里,你下次出征的時候先別點擊任命,先點擊他上次所在的軍隊,你就看到他了。

A:猜忌經常一百,有什麼後果嗎?怎麼減少猜忌?

B:也有,頂多你臣子跑了,大後果沒有。減少猜忌可以讓朝臣宗派統一,或者宗親當朝臣,祭祀祖先也有幾率減少猜忌。

A:穩定和正統又是干什麼的?怎麼提升?

B:穩定是你國家出現負面事件的機率,比如叛亂,穩定越高越不容易出現。穩定達到三君主會有這個

《大周列國志》新手攻略 新手攻略大全

正統影響你在位時或者去世時宗親會不會發生爭斗,諸子爭位等。提升穩定可以祭祀天地最後一個,也可以減少各城獨立、叛亂,君主能力和朝臣能力也有加的。正統可以通過聯姻、立儲增加。

A:怎麼獲得大義的宣戰藉口?我一直都是無理由。

B:結盟,他主動撇棄後,就有了,不過這里推薦無理由宣戰,後面也沒那麼大,也就每年減減穩定和正統。

A:門客老是不夠用,屬性還都不好,我也想要聖人啊。

B:抽卡可以但是不推薦,因為抽卡後沒意思了。你可以留意驛管游士,國家國威高了容易出現聖人游士,有個小技巧,你把他下獄然後在禁府釋放就是你的人了。還可以在門舍招募,這個幾率小。打那些有聖人但軍力沒你高的國家,打他迫和要求人才。還可以策反,在門舍點暗派就出現策反了。

A:軍隊無法到達是什麼意思?

B:路不通,能走的路是你的領地和盟友的,軍隊行進過程有其他國家領地。

A:為什麼我的軍隊總是打不過別人?

B:影響軍隊的主要是戰鬥力和士氣,人數不是關鍵(要是你1對10000我也沒辦法)在軍府能訓練和犒賞,統帥最好兵家,智略要高,訓練起來效果好,戰鬥力會因新兵加入而減少,一般戰鬥力140夠用了,當然200更好。士氣一般不會變,厭戰高會降士氣,士氣低了會跑兵,一半一半跑,推薦朝臣司馬搞個兵家智略高的,這樣每年都會自動加士氣不需要犒賞浪費糧了。

A:我想在地圖上體驗邊角一城開局,翻遍劇本燕最偏,但是他不是小國啊。

B:簡單,開局宣戰一個小國,然後直接派人求和,把除了你想留的一個城全割給他。

A:怎麼提升爵位?

B:禮府找周天子升爵。

來源:遊俠網

《大周列國志》新手攻略 新手攻略大全 _a92758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