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一、陣容分析

羈絆組成:

6神龍尊者 2風暴龍 1喚星者

強化符文推薦:

戰力類:珠光蓮花、公里圓弧、風暴之眼、星界賜福

功能類:玉龍/神龍尊者紋章、阿福的百寶袋、快速思考、神龍尊者學會

推薦理由: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陣容是神龍卡爾瑪,熟悉的配方不一樣的味道。這套陣容改用卡爾瑪作為陣容前排,思路和神龍敖興完全一致,都是利用神龍尊者羈絆提供的高額生命值加成讓c位站在前排挨打回藍快速施法。目前這套陣容極為冷門,基本每一把都能輕松成型吃分,但是後期輸出不足,上限還得往神龍敖興的方向去變陣!

陣容前提:前中期胡卡爾瑪連敗過渡+裝備合適(法爆、無盡、正義),最好能有相關戰力海克斯再玩。

《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2.裝備

主C:卡爾瑪

珠光護手:無用大棒+拳套

無盡之刃:暴風大劍+拳套

正義之手:女神之淚+拳套

備選裝備:飲血、巨殺、帽子、泰坦、魔蘊

《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法爆讓技能變為可暴擊且提供額外暴擊傷害,配合無盡的效果能讓卡爾瑪的每個技能都打出非常恐怖的瞬間爆發,保證能瞬秒後排。無盡可用巨殺、帽子等輸出裝替換,根據實際情況去做。最後一件一般會補充正義、飲血作為續航裝,正義有增傷/續航+啟動,配合50點的法力條很好用,飲血則是極致的續航+殘血護盾容錯,根據裝備情況靈活選擇。正義一般考慮配合回復類強化符文或是光明正義會更強~

工具人:李青

能量聖杯:女神之淚+負極斗篷

離子火花:無用大棒+負極斗篷

備選裝備:旗子、冰甲

《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李青是卡爾瑪的工具人,聖杯是最佳選擇,給卡爾瑪和自身加法強,冰甲和旗子這些都是可選裝備。

多餘裝備:卡莎可以帶電刀減抗、帶鬼書打減療,卡爾瑪不要的物理輸出裝可以給亞索,後期考慮給狗熊做吹風、法衣等針對裝備去應對高血量抗性前排,後期根據變陣情況給高費卡找裝備。

二、運營攻略

開局搶:《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開局優先搶拳套和大棒,法爆是必備裝備,有正義也可以直接合成。

前期過渡

運營節奏是連敗搜3星卡爾瑪,除非特別胡卡爾瑪和其它神龍尊者單位、前期質量爆炸可以考慮連勝,否則無腦擺爛。2-1不升人口,2-3自然四人口,卡爾瑪+其它神龍尊者單位精緻五連敗進野怪,備戰席優先留卡爾瑪。選秀找卡爾瑪的法爆、無盡、正義,沒有再考慮聖杯、旗子等功能裝或是冰甲給李青。

3-1就可以直接開搜找3星卡爾瑪,其它神龍尊者單位來的多也可以一起追三。3星後直接上六,找齊卡爾瑪+李青+卡莎+瑟提+狗熊+奇亞娜開出5神龍尊者2風暴龍的基礎陣容,可以用任意高質量單卡代替除卡爾瑪、李青外的一個神龍尊者單位,穩定質量攢錢迅速上人口。記得使用【神龍尊者賜福】道具來選擇卡爾瑪作為【英豪】。

《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中期運營

四階段拉七,4-1之前必須搜出卡爾瑪的3星,沒有就在4-1回合梭哈出來。7級一般考慮搜出第二張2星任意神龍尊者單位上場,神龍尊者羈絆會給卡爾瑪再提供額外的法強加成。胡對子可以在7級追3,如果外界戰力一般自身質量比較高也可以考慮根據陣容補充羈絆戰力上八再搜。選秀有亞索、索拉卡、神龍尊者紋章都可以無腦拿。

《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後期變陣

盡快上八,以5神龍尊者2風暴龍為基礎找亞索和索拉卡/巴德。亞索可以開出6神龍尊者羈絆並提供控制補充輸出,索拉卡技能穩定回血,巴德則能提供全隊回藍和穩定的控制效果,也能提升來高費卡的幾率。

一般這套陣容不會考慮上九,在八級卡利息搜陣容低費全體3星,神龍尊者單位追3也能提升卡爾瑪的強度。穩定局勢後再上九找2星橙卡提升陣容上限,大後期卡爾瑪輸出不足,有神龍尊者轉職可以考慮變陣神龍敖興,8神龍尊者敖興是神龍陣容的最高上限沒有之一,也有掛石傲玉+索拉卡開5玉龍的玩法,根據實際情況構築最終陣容。

《金鏟鏟之戰》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賭卡爾瑪怎麼玩 2.19神龍卡爾瑪裝備搭配攻略 _a9274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