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良藥難求任務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良藥難求】

1、與馬魯夫對話

阿如村的醫生馬魯夫遇到一位症狀比較嚴重的病人,可他開的藥卻效果甚微,於是拜託我們替他去找須彌城健康之家的醫生扎卡里亞,來幫他開一個藥方。

《原神》良藥難求任務攻略

2、與扎卡里亞對話

看得出來馬魯夫非常謹慎了,我們就幫他去須彌城的健康之家找一下扎卡里亞吧。

《原神》良藥難求任務攻略

扎卡里亞會根據不同的症狀開出不同的藥方,在給我們口述藥方的時候,遊戲內文本會用藍色字體標注出藥方的關鍵信息,我們要仔細記好步驟。(步驟有多種分支,下圖僅為其中一種,要以自己遊戲內遇到的為准!)

《原神》良藥難求任務攻略

注意:再次強調,上圖僅為多種藥方中的一種,各位旅行者要以自己遊戲內遇到的為准!

口述的時候沒記住也沒有關系,扎卡里亞還會在給我們寫到紙上。雖然眾所周知,醫生的字我們大抵是看不懂的,但好在關鍵信息還依稀可以分辨。打開背包,在任務道具欄就可以找到扎卡里亞給我們的藥方,直角引號里的就是關鍵內容,需要牢記。

《原神》良藥難求任務攻略

注意:再再次強調,上圖僅為多種藥方中的一種,各位旅行者要以自己遊戲內遇到的為准!怕記不住的旅行者遊戲里做到這一步時可以截個圖、或者記在紙上,方便等下回答。

3、與馬魯夫對話

拿到扎卡里亞開的藥方後,我們回到阿如村向馬魯夫回報,我們需要按照藥方記述的內容分別告訴他藥材名稱、煮藥方式以及煮製時間,三個內容全部回答正確,任務完成後就能獲得成就。

《原神》良藥難求任務攻略

注意:再再再次強調,藥方步驟要以自己遊戲里遇到的為准,每個人遇到的可能是不一樣的!

這三個問題全部按照自己遊戲內給出的藥方回答正確後,任務結束時就會自動獲得隱藏成就「醫用筆跡」。

《原神》良藥難求任務攻略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良藥難求怎麼做 良藥難求任務攻略 _a9281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