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百花谷笛子玩法攻略

(1)開局義父那里選要好看的武功,學會一玄指,百花谷開,武器硬木笛子,因為攻擊范圍是好用的2—4。雲水引是個神曲,一定要帶上。在百花我們學到牽牛環身步。然後動身去玄女,學逆墨玉功。看情況,偷一本霞珠仙衣法,要正版的。然後去峨眉,學峨眉虎步功,五花八門。下面到了最重要的啦! 去揚州學撩陰腿!當然如果你打小怪出了就可以不去了。之後通用的掛件,空桑的三部九侯法,還有解刨法。撩陰腿配笛子,是絕配!我們普通吹兩下,撩陰腿就能無消耗釋放……

(2)基本攻擊循環就是,近身,吹笛子,然後撩陰腿!如果有學武當的混元一字莊還能順便用一下戳耳指!繼續撩陰腿!正練打男人有特效逆練打妹紙有特效~真是笛子的神級搭檔功法!哦還有 十三太保逆練,這個功法打小怪就會出。好了,百花笛子流成型了。不過好像和百花關系不大……沒事因為我們以後要用天地笑不是嗎?所以還是算是百花笛!

(3)這個還能和渣男流結合,我們百花好醫生大帥哥太吾,去玄女和五仙教把她們掌門帶走私奔以後,去然山學,或者,偷一本六丁六甲陣,正逆練都行。然後你就可以召喚你的同道掌門情人幫打怪啦。看她們表演更有趣


附上成型圖一張:

《太吾繪卷》百花谷笛子玩法攻略

這個BD的原理是,撩陰腿的效果。因為魔音是必打頭的…..所以吹兩下笛子就行。

《太吾繪卷》百花谷笛子玩法攻略

來源:太吾繪卷吧
作者:SUHU7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角色扮演》百花谷笛子玩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