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天主之盾技能搭配

不知道各位領主大大所在的區服是否有這樣的現象,競技場前面的那些大佬玩家,基本上技能陣容相差無幾,當然那樣的陣容和技能搭配應該都是經過官方或者不少專業人士測試總結出來的,但是我總覺得應該是多樣化的,而不是照抄照搬。我覺得經過自己理解搭配出來的,雖然不行,但感覺還是很香,或許這才是其中的快樂(其實真正的是我沒有那些英雄,沒有那些技能,沒有那樣的紅度)。

「天主之盾」作為T0級別的技能,可能對大多數玩家來說都是望塵莫及的,更別提拿它來怎麼怎麼搭配。但是我想我們何嘗不想擁有它?

《文明與征服》天主之盾技能搭配

每回合,我方全體英雄受到治療增加屬性,並獲得抵禦效果。

凱撒:

《文明與征服》天主之盾技能搭配

每回合為我方兩人治療,並有機會淨化其負面效果。

兩技能一對比,絕配。兩技能都是指揮型節能,凱撒每回合治療兩人,己方兩人獲得抵禦效果。

昭君:

所以說到「天主之盾」技能,各位領主大大可能第一聯想到的就是凱撒。而李白想說的是,除了凱撒,或許我們的四大美女之一的王昭君也適合。如下:

《文明與征服》天主之盾技能搭配

咋一看,王昭君自帶的技能完全和「天主之盾」扯不上多大的關系,當然如果要霸王硬上弓也不是不可以。其實不然,我們來看下,王昭君的天賦決勝:

《文明與征服》天主之盾技能搭配

決勝後的王昭君,每回合隨機單體治療一次傷兵。

同樣是每回合,那就意味著,搭配「天主之盾」,每回合我方也會獲得抵禦效果。

總結:

當然和凱**起來,「天主之盾」的效果昭君肯定比不過,這是肯定的。凱撒兩人治療,兩人抵禦;決勝後的王昭君單體治療單體獲得抵禦,治療量也抵不過凱撒,但是王昭君的自帶技能也有自己的優勢,敵方減防,並且我方獲得防禦增益效果。

目前除了凱撒能夠每回合給己方治療,然後就是決勝後的王昭君,其他似乎都是有一定機率,或者不是每回合有治療。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天主之盾怎麼用 天主之盾技能搭配 _a9284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