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2》角色強度排行

注意:實用性是從S+到D進行排名

范恩(S+)

黎2(目前)物理系角色唯一指定排面,技能全面,除消buff以外大部分的功能性(解驅動,延遲,嘲諷,上buff)都具備,新增s技蒼天反照更是黎2當之無愧第一s技(無論是視覺效果還是輸出強度),加上指數不錯,地圖攻擊也還可以,屬於全面(其實也是唯一一個全面)型物理系角色,考慮到本作其它物理角色的疲軟,可以放心大膽的將所有物理系裝備迴路都丟給他,魔裝鬼依舊強勢,但除庭園外黎2魔裝鬼戰很少,導致發揮餘地不大,比較可惜。

阿尼艾斯(S+)

噩夢難度的天使,技能集回血,上盾,解異常,復活於一身,26級以後還能解鎖回EP和回boots槽的技能,可以說只要有阿尼,我方續航和容錯率就翻2倍不止,同時ats成長很高,作為法師也非常出色,2b靠一己之力奶活39的女人。唯一的缺點就是水空限定對法師比較摳腳,但總體來說瑕不掩瑜,屬於輔助輸出兼備的全能型角色。

菲莉(A)

高spd配合唱歌技能,僅憑這兩點就是優秀的輔助,同時因為幻限定,其實也可以做法師,缺點也很明顯,雙攻成長低下,導致高難度下輸出非常摳腳。另外黎2因為物理角色普遍疲軟加上回cp飾品強勢,唱歌的重要性跟黎1比其實有所下降。

阿龍(B+)

定位和用法與黎1基本相同,但黎2噩夢難度下敵方輸出能力較黎1大幅度提升,導致阿龍的脆皮特性被放大,加上吃資源的特性依舊沒有改變,導致他投入回報比率遠遠不如范恩,功能性上也比不過定位類似的靜名,而且等他菊花腳練成了,我方法師也基本是人人甩鯨魚的狀態了。總的來說強度有,但需要高投入,如果有愛依舊可堪一用,新技能緋天之舞屬於典型賭臉技能,平時放放就行,不要抱有太大的期待比較好。

莉婕特(S)

盾,盾,盾,一招吃遍天的代表,女僕的盾在噩夢難度下堪稱保命之神,范圍大,加雙防,同時數值和阿尼並列第一(3000),是噩夢難度下讓我方能在各種狂轟濫炸下屹立不倒的最大依仗。同時4×4鏈子加風限定讓她很早能配出魔法追擊,因此自身也是相當不錯的法師。地圖攻擊酷炫且實用,c技帶即死讓她在開荒時也能不小的作用。

順帶,新的分身技能純搞笑,不建議使用。

卡特爾(B)

盾加雙攻,回復技能回cp,看起來很美,但是作為輔助spd太低是致命扣分點。只做法師的話,摳腳的地空限定和ex3孔又完全發揮不出任何優勢,定位非常尷尬。而且盾范圍太小,數值也只有2000,跟女僕的盾比一個天上一個地下,特定場合可以出場分擔阿尼或女僕的壓力,其他時候還是老老實實板凳比較好。

茱蒂絲(S-)

前作的消buff從c技被轉移到s技算是很大的削弱,但在黎2boss人均爆氣的環境下依然是非常實用的技能。作為法師,高ats成長加高貴的風幻限定已經足以說明一切,只要你能早早能配出魔法追擊,我們就是好朋友。

艾蕾因(B-)

技能數值其實都不差,但作為物理角色,武器鏈幻限定毛用沒有不說,ex鏈也只有三格,扯後腿扯到姥姥家。新c技看起來很美,效果酷炫,還回hp和cp,一看cp消耗80,直接告辭。前期捨不得用,後期沒得軟用的技能。1a和39組成的血壓三人組讓噩夢難度的遊戲體驗呈斷崖式下跌,但我還是硬著頭皮經常讓她上,誰讓我那麼喜歡劍女呢(哭)。

斯溫(D)

噩夢難度下就兩個字:樂色。

首先,時風限定和艾蕾因的幻限定一樣毛用沒有。然後作為物理角色,技能辣眼睛到讓人發指,范圍小,威力一般,附加效果….基本等於沒有,而且後兩個c技耗費還不低,簡直幹什麼都不行,然而1a2a還沒人給你換,硬著頭皮也要用,體驗負分。

娜迪亞(C)

比斯溫好的地方在於,起碼是個法師。但一看鏈子,魔法鏈子火限定(…),還擺在第二個格子,直接導致前期什麼有用增益都配不出來,c技比斯溫好用一點,起碼回復技能3項全回,但不奶自己只能奶隊友,然而其堪比黃金脆皮雞的身板讓她經常比別人先行暴斃,在1a boss戰里體現尤為明顯,40cp的c技還算不錯,開荒時算是唯一的安慰了。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2》角色強度排行

來源:黎之軌跡吧
作者:欠扁熊貓
《英雄傳說 黎之軌跡2》角色強度排行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