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妮露配裝及陣容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聖遺物搭配推薦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妮露配裝及陣容推薦

現環境選擇重視生命值的BUILD


目前環境唯一能夠提升生命值加成的是千岩牢固兩件套,剩下的兩件套可以從飾金/樂團和沉淪之中選擇;命座數較高時妮露也可以當做主C來使用,主C妮露依然可選擇2千岩+2樂團/沉淪/飾金。

關於武器和天賦

採用上述聖遺物搭配的話,天賦優先度為【元素戰技>元素爆發>普通攻擊】;武器首推【聖顯之鑰】,其次是蒼古自由之誓、磐岩結綠、西福斯的月光、鐵蜂刺。

聖遺物推薦詞條

由於元素戰技/爆發傷害都依據生命值上限,所以要避免攻擊力加成詞條,主要刷主詞條為【百分比生命值】的聖遺物。沒刷出主詞條為生命值的聖遺物時,也可以先用水元素傷害杯和暴擊類詞條的冠來過渡。

  • 理之冠:【主】百分比生命值【副】元素精通/暴擊類/生命值
  • 空之杯:【主】百分比生命值【副】元素精通/暴擊類/生命值
  • 時之沙:【主】百分比生命值【副】元素精通/暴擊類/生命值
  • 生之花:【主】生命值【副】百分比生命值/元素精通/暴擊類
  • 死之羽:【主】攻擊力【副】百分比生命值/元素精通/暴擊類

輸出手法

基本手法為【旋舞步→切換角色】。根據妮露【旋舞步】和【劍舞步】效果,非滿命時只推薦使用【旋舞步】(戰技三段再按戰技鍵生成水環)作為附著水元素的輔助角色;【劍舞步】的攻擊數值並沒有特別高,非滿命不推薦使用。

同時注意豐穰之核會對自身造成傷害。豐穰之核在綻放核心隊中造成的傷害比平時更高,同時對自身的傷害也會增加,所以要比平時更注意回血,推薦芭芭拉、珊瑚宮心海這樣持續回血角色。

陣容搭配推薦

陣容:妮露、珊瑚宮心海、柯萊、旅行者(草)

替代角色

※目前環境適合搭配的角色較少,替代角色除必要不推薦

  • 芭芭拉:在沒有其他回血角色時可替換【珊瑚宮心海】
  • 提納里:可替換【柯萊】,更容易打出傷害但不易操作

搭配要點

  • 僅通過草+水的豐穰之核刷傷害
  • 以心海的元素爆発為核心輸出手法
    └通過確保元素精通來增傷
  • 利用妮露的旋舞步來輔助
  • 通過水共鳴的生命值提升來強化妮露和心海
  • 通過草共鳴的元素精通+80來維持穩定
  • 要注意確保草元素角色爆發的循環率

採用水草隊強化綻放

搭配只有水元素和草元素角色的陣容,將草原核變為豐穰之核來增加傷害。主要思路是利用草元素共鳴提供的精通加成,加上心海+草元素角色爆發,導致大量豐穰之核破裂。

武器推薦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妮露配裝及陣容推薦

最推薦使用聖顯之鑰

聖顯之鑰目前可以當做妮露的專武,在當前環境中是最適合妮露使用的武器。不僅能夠提升生命值,還能通過提升精通和精通增益來提升妮露的輸出和輔助性能,想主玩妮露的話強烈建議抽一把。

注意攻擊力作用不大

目前能夠提升生命值的單手劍很少,提升攻擊力與妮露的強化沒有太大關系,因此要注意武器的選擇。此外「蒼古自由之誓」和「西福斯的月光」等能夠提升元素精通的武器也比較適合,推薦使用。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瑞破受氣包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妮露配裝及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