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尋香行召喚活動即將開啟時候上線

全新SSR階式神 尋香行 即將降臨平安京,專屬召喚活動集結階段已經開啟!大人們記得不要錯過集結獎勵哦~尋契心緣活動商店亦將同期開啟!掃地工提前祝大人們歐氣爆棚,成功與尋香行結緣!

△活動時間:

集結期:10月15日 0:00-10月18日23:59

召喚期:10月19日維護後-10月30日23:59

《陰陽師》尋香行召喚活動即將開啟時候上線

※召喚期內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符咒進行召喚時,SP/SSR式神出現機率提升至原來的2.5倍!每位大人可享受3次SP/SSR機率UP的機會。

※召喚期內SSR尋香行的獲得機率將隨召喚次數持續提升!對於10月19日維護前已達成SSR全集賞的大人們,獲得SSR尋香行的機率最高可提升至100%!對於其他大人們,最高可提升至20%!

※召喚期內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符咒進行召喚達到599次時,若仍未獲得SSR尋香行:對於10月19日維護前已達成SSR全集賞的大人們,第600次召喚必定獲得SSR尋香行,並額外獲贈驚喜禮包一份。對於其他大人們,召喚滿600次後,獲得SSR尋香行的機率將提升至30%。

※召喚期內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符咒進行召喚達到指定次數時,還將獲得對應的階段禮包,內含御行達摩、大量神秘的符咒、皮膚券、勾玉、自選SR等稀有道具。

《陰陽師》尋香行召喚活動即將開啟時候上線

△尋契心緣活動商店開啟!

※活動期間,每次使用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符咒、昔夢符咒召喚可獲得「心緣積分」,等級達15級及以上的大人可使用「心緣積分」在「心緣商店」兌換各類珍貴物品,包含當期SP/SSR式神、蟹姬皮膚·海宴留味等豐富獎勵。

※每期尋契心緣活動時間,將從活動開始持續到「連續三次全新SSR/SP階式神降臨平安京」結束。每次新式神降臨平安京且可通過神秘的符咒、勾玉、現世符咒召喚獲得時,也會上架「心緣商店」進行兌換。

※本期尋契心緣活動結束後,大人的心緣積分將無法保留,請大人及時前往心緣商店兌換獎勵。

《陰陽師》尋香行召喚活動即將開啟時候上線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尋香行召喚活動即將開啟 尋香行什麼時候上線 _a9313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