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1妮露培養攻略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一、角色分析

妮露是目前原神中第一名針對特定元素反應特化的輔助角色,由於天賦限制,低命妮露僅適合在水草隊伍中使用,玩法較為單一。滿命後可以嘗試作為主C使用。且在綻放隊伍中培養成本相對較低,武器選擇上若無聖顯之鑰使用,其他武器在綻放反應隊伍中整體輸出循環差距不大。對群傷害優秀。

優勢


整體培養成本較低,且擁有優秀的對群傷害,綻放隊伍中元素戰技即可啟動輸出循環,對元素充能詞條的需求低。

劣勢

對單傷害一般,且當前版本,低命之座時隊伍搭配較為單一,目前草元素後台角色相對較少。

二、武器推薦

《原神》3.1妮露培養攻略

聖顯之鑰

對於妮露的提升較大,提供極高的生命值,且能基於生命值為妮露提供同樣重要的精通屬性。是當前版本最適合妮露的武器。

磐岩結綠

對於妮露來說該武器的提升相比其他武器來看也算是較為不錯。但暴擊率與武器白值對妮露來說提升近乎忽略不計,主要需要磐岩結綠的生命值屬性。也是較為不錯的選擇。

西福斯的月光

外觀優秀,且屬性也較為符合妮露使用,在沒有聖顯之鑰的情況下,與其他武器差別不大。

鐵蜂刺

四星鍛造武器,獲取十分容易,精煉不影響需求屬性,在沒有聖顯之鑰的情況下,與其他武器差別不大。

三、聖遺物推薦

方案A

《原神》3.1妮露培養攻略

干岩兩件套提供妮露需要的生命值,妮露不適用干岩四件套,另外兩件套選擇飾金兩件套,可以提升妮露自身的元素精通,是較為優秀的選擇。

《原神》3.1妮露培養攻略

方案B

這兩個兩件套分別提供20%的生命值上限與元素精通。對於妮露來說是較為優秀的選擇。

四、配隊推薦

配隊一

《原神》3.1妮露培養攻略

妮露對群輸出時使用的綻放隊伍,元素共鳴提供生命值上限與精通屬性,對整個隊伍的輸出與生存能力均有一定提升,且妮露的天賦強化後的草原核爆炸范圍較大,需要定的治療 角色保證生存。

配隊二

《原神》3.1妮露培養攻略

當前版本中符合妮露輸出的雙水雙草隊伍,與推薦隊伍一相比將珊瑚宮心海替換為了夜蘭,如果隊伍中夜蘭擁有四命,在輸出循環中可以使妮露獲取到更多的生命加成。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妮露怎麼培養 3.1妮露培養攻略 _a9317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