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聖教軍副本組隊攻略

一、搭配原則

不能放棄輸出,不能滿足於做一個只插旗子的輔助,輸出還是要達標的,不然會拉低隊伍的效率,同時要全程給隊伍增益buff,將增益100%時間覆蓋,這樣刷起來才會特別快,流暢絲滑。


二、寶石選擇

聖教軍的寶石選擇已有公論,一星的狂戰士之眼、永恆折磨;二星的力量與統御、狂熱之牙;五星的鬥志翡翠、腐蝕之源、能量之源、神之恩賜。這些都挺適配PVE的聖教軍,根據自身的課金程度自行選擇就好,注意的是二星寶石最多升到5級,再升級的話性價比不高,不如把寶石能量去升級五星寶石。

我自己帶的是4級3/5鬥志、4級3/5腐蝕、4級3/5能量、4級3/5鳳凰、10級狂戰士覺醒肩部、6級狂熱之牙。帶鳳凰是因為下副本偶爾會暴斃,跑屍太浪費時間,帶個鳳凰增加容錯率。

三、裝備選擇

左邊四件維圖,加兩件苦行者或沙巴斯,最好是苦行者。右邊旗頭、旗肩、火盾衣、雷射盾褲(或火馬褲)、武器隨便、雷射盾(或定點盾)。

四、技能選擇

跑馬(原始馬或火馬)、火盾、戰旗、雷射盾(或定點盾)、懲罰。

五、如何使用及效果

隊伍里其他職業都有本職業輸出套裝,而聖教軍很完美契合維圖套,要考慮怎樣將維圖4件套的效果完全發揮出來(釋放增益效果後全隊伍3秒內提升30%極速,無CD),在實際中不要盲目的一上來將三個增益技能全部釋放出來,除非保證能在短時間內形成擊殺。比如打血量多的BOSS,先放戰旗-用雷射或懲罰普攻3、4秒-再放火盾-用懲罰普攻3、4秒-再放戰馬-騎馬揮砍3、4秒,第一個增益技能又好了……..。這樣全隊能享受的是全程30%的極速加成,極速加成對引導技能、技能的抬手、普攻都有效,我理解的是節省時間就是提升傷害,作為對比10級1星寶石卡阿森只提升了16%的普攻速度,所以這全程30%的極速加成特別重要。

同時還提供了全隊40%時間的戰旗加成、50%時間的火盾高額傷害加成、40%時間的能量之源寶石13%的傷害和移速加成。

這些buff綜合算下來,能給全隊帶來60%左右的穩定全局增傷(張嘴就來系列),帶這樣一個聖教軍下本,不管是效率還是手感都很棒。

六、補充

另外再補充幾點:

1、戰團古物里牧羊人的重擔特別適合聖教軍,15%的體型增加可以讓火盾燙到更多的怪物。

2、全職業在戰等達標之後要追求面板傷害,巔峰點數不要點歪。因為面板傷害不僅影響普攻還影響技能傷害。把傷害提上去之後再去考慮破甲、血量。

3、130堅韌+130精神的帽子對比100力量+100體力的帽子,選哪個呢?爬塔或魔王戰等不達標我選第一個,下副本或其他活動我一定選第二個。

4、各個職業打副本能選套裝選套裝,不要考慮戰力(滿足D4-3250就行了),我爬塔的散件裝比下本的套裝多300多戰等,4件套或6件套帶來的提升很大。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聖教軍副本組隊攻略

來源:NGA
作者:化身三千
《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聖教軍副本組隊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