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無雙2》最新公測開服時間一覽 極無雙2不刪檔測試服

極無雙2和極無雙這兩款遊戲是一樣玩的遊戲,很多玩過極無雙的朋友應該也是水比較了解的,但是在極無雙2里面也是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玩家是有著更多的遊戲玩法可以體驗的。

在劇本任務或者角色玩法上都是有著很大的提升的,同時操作和各個場景也是有很大的優化的,整體給玩家的感覺都是很不錯的。雖然這款遊戲還沒有正式上線,但是之前也是有過測試的,並且從他們的宣傳視頻和廣告來看也是一款非常不錯的動作手遊的。

遊戲介紹

《極無雙2》是一款國韻革新無雙動作手遊,主機級畫面品質,史詩級BOSS共斗,震撼的三國攻城戰,電影級史詩劇情,不拼戰力的公平競技,獻給所有熱愛三國的遊戲玩家。」

《極無雙2》最新公測開服時間一覽 極無雙2不刪檔測試服

以上便是為大家帶來的全部內容,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更多消息和內容關注游俠手遊,之後會持續給大家帶來更多全新的內容。

來源:遊俠網

《極無雙2》最新公測開服時間一覽 極無雙2不刪檔測試服 _a93224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