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2前瞻直播時間時候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直播時間

根據預測,大概是2022年10月21日(周五)或者22日(周六)晚上八點開啟直播

3.2版本新角色

▌白草淨華 · 納西妲

白草淨華,幽宮啟蟄

「過於專注也好,過於溺愛也罷,行為雖有瑕疵,但我認可她作為須彌神明的責任感。最年輕之神尚能如此,反觀某個歇斯底里的傢伙…」——楓丹最高審判官那維萊特

《原神》3.2前瞻直播時間時候

「小吉祥草王」深居淨善宮內,向來不受重視,也很少被人提及。她一刻不停地學習各種知識,只為更快成長為一位合格的神明,盡早地開始引導國民。

若不是「禁忌」的威脅日漸臨近,她又何嘗不想暫時休憩,親眼去看看須彌的無數生靈?

現在的她,只能於夢中遍覽五彩斑斕的世間盛景。在心靈的淨土中,她與陽光和微風作伴,與人類和動物交友,一起講故事,做遊戲,唱剛剛學會的歌…

她將最美好的嚮往盡數傾注於夢境,但無論夜晚如何喧鬧,每當白日來臨,她的身畔又會重歸寂靜。

她悠悠起身。睡眼惺忪之際,孤獨突如寒潮般襲來,她不由得抱緊了雙肩。

——徹底喚醒她的,是來自「虛空」並不明顯的異響。「原來是,夢中夢啊…」

立繪

《原神》3.2前瞻直播時間時候

▌綺思晚星 · 萊依拉

夜沉星移,月籠夢行

《原神》3.2前瞻直播時間時候

「她總說寫論文壓力太大、畫星圖叫人崩潰,但心里比誰都要堅韌,一直不甘落後…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她心里的事?呵呵…」——自稱「星空賜福」的神秘少女

就讀於梨多梵諦學院的萊依拉,專攻理論星相學,日夜不輟地描繪星圖、撰寫論文。

但由於老師們過高的期待,她的案桌上總是摞著小山似的課題,不管怎麼做都不見減少。

萊依拉飽受睡眠不足之煎熬,就算是盯著空白的稿紙,眼前都能看見繞來繞去的星星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小憩一會兒吧,為了清醒地面對現實。一覺醒來,空白的稿紙上多出了一堆星星。萊依拉揉疼了眼,才確認這不是眼花也不是夢境,紙上清清楚楚正是明天要交的論文。

這是「天降論文」?還是「星空賜福」?又或是…傳說中的「夢游」? ——完全沒空細究,下一門課就又沖著萊依拉來了。

立繪

《原神》3.2前瞻直播時間時候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3.2前瞻直播時間 3.2前瞻直播什麼時候 _a9325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