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研物語伊恩之石》2-18通關攻略

一、配置要求

站位是為了方便讓莉莉去打水晶鞋王子的韌性值,如果要抄的話一定要按照這個位置。

其次艾特和莉莉都是目標任務送的血量套,其中莉莉和瑪格麗特推薦把法術傷害類武器升高,如果有多的法師也可以練一些,會極大的降低難度,文中瑪格麗特、莉莉、皇后使用的武器為藍杖、藍書、白書,等級在下圖。

《寶石研物語伊恩之石》2-18通關攻略

二、通關攻略

弱點是雙刀,杖和書,本身並沒有高輸出,硬要說的話只有一個AOE和停不下來的致盲buff(說這關更考驗命中率也可以),最讓人惱火的是他的物理防禦,因為他的物理防禦相當高,在前期如果主練物理角色的話就會相當痛苦,所以前文推薦多帶法術類角色,如果沒有法術類角色多帶一個弓角色用來清後排小兵也不錯(不過有五花瑪格麗特就亂殺了)

文中使用不清雜兵直接打boss的方式,寶石研物語中嘲諷的存在是非常必要的,因為你使用了嘲諷後,BOSS的aoe攻擊會變成單體攻擊,所以艾特或者其他的嘲諷位在此時相當重要。

第一回合——第二回合,艾特開局常規嘲諷,之後有嘲諷就放嘲諷,莉莉、皇后破防,瑪格麗特召喚青蛙後清自己前方的小兵,莉莉的技能留著群奶回復血量

第三回合——第七回合:開局時boss使用AOE技能,此時莉莉三點能量放回復技能後繼續攢能量,艾特嘲諷不用,皇后破boss的防,在boss破防階段瑪格麗特將上路雜兵清除,因為我角色武器等級較低,所以這里需要打第二輪。

第八回合——結束:boss解除破防狀態後,重復第一回合的操作即可帶走水晶鞋王子,此時的艾特能量充裕,不會有嘲諷跟不上的狀況,輕鬆通關。

來源:遊俠網

《寶石研物語伊恩之石》2-18通關攻略 2-18怎麼過 _a9324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