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遙》11月更新介紹 道祖預覽天道大會試玩

一、道祖/金仙境界

仙友將可在新系統【成道之路】中選擇成為道祖的路徑,並提前了解道祖的相關設定。

金仙丹產出與金仙前夕玩法【斬惡身】也已在製作中。

伴隨小世界的凝練形成,吸收的惡念在修士體內逐漸化為惡身,需要將其斬除才可突破金仙,離道祖更近一步…

二、異獸法相

我們打算在宗門內新增玩法【異獸法相】,預計在11月內上線證道服,12月下旬上線公測服。

仙友可以在宗門內獲得全新能力「異獸法相」,該能力可在戰鬥中釋放使用,協助仙友擊敗敵人。

通過參與宗門玩法,獲得各種異獸獸魂,不斷融合完善自身的異獸法相。

《一念逍遙》11月更新介紹 道祖預覽天道大會試玩

三、逍遙仙途

我們計劃於11月內上線真仙境界新玩法【逍遙仙途】。

仙友可以在該玩法收獲明顯的日常成長體驗,逐漸積累道祖之力。

通過在秘境內擊敗妖獸、完成掛機挑戰任務、討伐真仙秘境的強敵等方式,獲得秘境刷怪效率增強、秘境移速增強、體型增大和射程增加等能力加成。

真仙境界的虛空石,預計也會在該玩法中作為獎勵。

四、天道大會

為了給各位仙友提供更好的實力展示舞台,我們預計在11月內上線【天道大會】試玩。

在本玩法中,各位仙友將根據自身境界被劃分至對應境界場,與同境界修士鬥法論道。

《一念逍遙》11月更新介紹 道祖預覽天道大會試玩

玩法共經歷鬥法、證道兩個戰鬥階段:

● 鬥法階段中,各位仙友可尋找大千世界中的修士一決勝負並獲得鬥法積分,鬥法積分靠前的修士可進入證道階段。

● 證道階段中,鬥法中的佼佼者將一一對決,直至決出本境界的第一修士。

對於仙友可能擔心的道年不足問題,我們有如下考慮:

在某次對決中,仙友是以境界前期對抗後期,但下一場,就有機會變成後期對抗前期。

高道年對抗低道年的對局會輪換出現,大家都有機會享受道年、境界上的優勢,整體的匹配結果會達成一種動態平衡,因此對抗機制也是相對公平的。

在這樣的規則下,所有位面的同境界修士進行較量,爭奪到的第一返虛、第一合體等榮譽才更顯珍貴。

來源:遊俠網

《一念逍遙》11月更新介紹 道祖預覽天道大會試玩 _a9327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