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納西妲技能天賦一覽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普通攻擊·行相】

普通攻擊

對前方進行至多四段的攻擊,造成草元素傷害。

重擊

消耗一定體力,短暫詠唱後,對前方區域造成草元素范圍傷害。

下落攻擊

凝聚草元素的力量,從空中下墜沖擊地面,攻擊下落路徑上的敵人,並在落地時造成草元素范圍傷害。

《原神》納西妲技能天賦一覽

【E. 所聞遍計】

在身邊施以草木之業縛,造成草元素范圍傷害,並對命中的至多8名敵人施加蘊種印。

長按時將以不同的方式施放。

長按

進入瞄準狀態,以選定一定范圍內一定數量的敵人,並在該狀態下提高納西妲的抗打斷能力。

長按結束時,對選定的敵人造成草元素傷害,並為其施加蘊種印。

瞄準狀態至多持續5秒,至多選定8名敵人。

蘊種印

處於蘊種印狀態下的敵人將在一定距離內互相連結。

對處於蘊種印狀態下的敵人觸發元素反應,以及在該敵人受到草原核(包含烈綻放、超綻放)造成的傷害後,納西妲將基於攻擊力與元素精通,對該敵人及其所處連結中的所有敵人釋放滅淨三業,造成草元素傷害。

短時間內至多觸發一次滅淨三業。

【Q. 心景幻成】

將夢想的殿堂具現,展開「摩耶之殿」領域。

領域展開時,隊伍中若存在以下元素類型的角色,將分別產生對應的效果:

·火元素:當納西妲處於摩耶之殿當中時,提升元素戰技「所聞遍計」的滅淨三業造成的傷害;

·雷元素:當納西妲處於摩耶之殿當中時,降低元素戰技「所聞遍計」的滅淨三業觸發的間隔時間;

·水元素:延長摩耶之殿的持續時間。

展開領域時,若上述元素類型的角色數量有至少2名,產生的對應效果將進一步增強。

納西妲即使處於隊伍後台,只要該隊伍處於摩耶之殿當中,依舊能獲得上述效果的提升。

【固有】

淨善攝受明論

施放心景幻成時,摩耶之殿將獲得以下效果:

依據隊伍中元素精通最高的角色的元素精通數值的25%,提高領域內當前場上角色的元素精通。

通過這種方式,至多提升250點元素精通。

《原神》納西妲技能天賦一覽

慧明緣覺智論

基於納西妲元素精通超過200點的部分,每1點元素精通能使所聞遍計的滅淨三業造成的傷害提升0.1%,暴擊率提升0.03%。

通過這種方式,至多使滅淨三業造成的傷害提升80%,暴擊率提升24%。

《原神》納西妲技能天賦一覽

諸相隨念淨行

納西妲能夠通過所聞遍計,與一定范圍內的部分採集物進行交互。

或許還有其他的效果…

《原神》納西妲技能天賦一覽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納西妲技能是什麼 納西妲技能天賦一覽 _a9326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