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1辛焱武器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武器推薦

《原神》3.1辛焱武器推薦

赤角石潰杵

爆傷副屬性,對防禦力普通攻擊重擊都有加成,雖然對速切向的大招沒有直接增益,但高爆傷傷害也不低。是6命駐場C辛焱目前十分優秀的畢業之選。( 駐場C在攜帶赤角石潰杵時方可選擇防禦沙漏)

狼的末路

非常直白的攻擊力加成與提升,對辛焱來說無論是駐場主C或速切副C亦或盾輔都不失為一種優秀的選擇。

螭骨劍

非常泛用優質的四星武器,提供高白值與暴擊率。疊滿層數後配合辛焱元素戰技更加無懼輸出。

白影劍

辛焱滿命之後,堆疊防禦力成為辛焱重擊輸出的一種選擇。在未滿命時,該武器帶來的防禦力加成也可以使辛焱產生更厚的護盾,鍛造武器精煉容易,對辛焱來說是一把較為契合她的武器。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辛焱帶什麼武器 3.1辛焱武器推薦 _a9330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