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雪手遊》上線時間介紹

一、上線時間

目前,《暖雪》手遊版本已經在安卓渠道開啟正式預約,預計今年12月上線。

《暖雪手遊》上線時間介紹

二、遊戲介紹

《暖雪》是一款暗黑國風動作roguelite遊戲。遊戲以詭異的「暖雪」為核心打造了一個完全架空的黑暗奇幻世界,你將扮演代號「狴犴「的俠士去討伐五大家族,拯救這個搖搖欲墜的世界!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四大家族助紂為虐!天罰將至!

逆天犯順,必有異象。

七月飛霜,唯有血償。

《暖雪手遊》上線時間介紹

劍與雪的黑暗傳說

龍武二十七年,天空突降怪雪,此雪不寒且溫,亦不融。後世稱之為「暖雪」。吸入「暖雪「的人喪失神智,變成怪物。自此人間墮入瘋狂,世界飄搖欲墜。這一切的背後……究竟是天怒降罰,還是邪神作祟? 將由你來探尋。

遊戲中,你將作為俠士「狴犴」踏上旅途,尋找暖雪背後的真相,讓黑暗迎來終結!

自由搭配出萬種變化

六大宗派,百般聖物,莫測神兵,豐富的Rogue元素讓你百玩不厭。

六大獨特宗派,十二種核心玩法,搭配海量神兵與聖物,每種聖物擁有四種完全不同的特殊效果,神兵又能與特定宗派聯動誕生奇妙反應,每一次進入世界都是一場全新體驗,選擇你最喜愛的玩法,用萬般過關方式,挑戰無限可能。

爽感的飛劍系統

劍來亦去,光影之間,灰飛煙滅。你可以操縱各式屬性的飛劍對敵人進行多樣化的打擊,連攜近戰攻擊與多種聖物加成,你可以一招制敵,亦可飛劍如雪,享受專屬於你的暢爽戰鬥快感。

不斷重生制敵,收集真相的碎片

你可以通過消耗紅色靈魂自由分配點數到天賦樹中,永久地加強自己的能力。

沒有人能直接告訴你暖雪世界的真相…….一切藏在隨機掉落的「記憶碎片」之中,而你將不斷重生制敵收集碎片。准備好發現五大家族間不為人知的駭人秘聞,層層剝開隱藏在故事背後的真相了嗎?

《暖雪手遊》上線時間介紹

來源:遊俠網

《暖雪手遊》什麼時候出 上線時間介紹 _a9329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