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身法推薦

九品:然山五鬼步,峨眉彈腿縮地,金剛陷石腳。正練單一命中,大幅強化平A能力,逆練單一化解,配合部分護體可以有許多操作,比如精衛填海閃避一次一個失神,等等。

八品:諸多逆練後以某武器命中敵人損耗腳力的身法(許多在八品)。在敵人恢復腳力的一瞬間可以直接消除恢復白條,把敵人變成木樁的超級控制。

七品:少林輕身術:提供大幅增加腳力恢復速度的buff,極大強化了移動能力,神中神!

元山千里獨行:移動恢復腳力,真正的永動機,可以在移動到位後恢復滿腳力,十分絲滑。

六品:璇女絕技天女散花陣,雖然是絕技,但是實際上非常好用,讓同道瞬間把你推進或拉遠,戰鬥操作體驗拉滿

四品:界青神仙索,短手的福音,在增加大量命中的同時,攻擊時可以減小4距離,可以實現偽全屏打擊。

三品/二品:四大命中身法逆練,百花萬花聽雨式、璇女青女履冰、然山凌六虛、鑄劍開天流隕式,測試服修正了bug,以前是降對面命中,現在改為降對面四閃,在大量增加己方命中的同時降低對面防禦,大幅增加傷害倍率,提高大量傷害,無論是平a還是催破都相當實用。

原本想把峨眉身法金頂飛仙也放在這里,畢竟加了20%命中,但是它跳的實在是太慢了,猴戲也不能這麼猴,遂棄之。

《太吾繪卷》身法推薦

來源:太吾繪卷吧
作者:暮雨×瀟瀟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角色扮演》身法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