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 無限》搬磚攻略

《火炬之光無限》搬磚攻略

1.機體

一個勉強能打刻7守衛,打不過萬界的電旋風

兩把武器是打造的,兩把打造花了一共80火左右,都是自己打的材料,估算了一下應該差不多這個價格。因為是新手,不會玩,沒做那條每xxx敏捷,增加閃電傷的詞綴。主要不會玩,會玩,傷害應該超很多,造價也能低非常多。兩把武器做得非常失敗,就當學費……

2.寶寶

盡可能多插掉落寶寶,我只有兩個藍色的。插在生存格子,這樣生存也變掉落了。

這一條是非常優秀的增加掉落的途徑

3.地圖

地圖選火,全區域沒有什麼垃圾圖,都能速推

重點

第一張蠻荒原野!!!這張圖太逆天了,無任何增加就有足足800多怪物!!!

刷圖思路:有好詞綴卡牌,比如裝備變火、火升級,再配合稀有怪掉6詞裝備。這一小套組合。湊好詞綴,直接奔蠻荒原野,插上 黑潮三件套,這樣你打完800多怪,打完boss,慢慢開黑潮,體會一下什麼叫全屏都是裝備、材料

核心思路

1、利用掉落寵物增加掉落數量

2、湊好比較好的卡牌詞綴,利用黑潮機制、蠻荒原野怪特多的特性,大量開啟賽季玩法。

全是垃圾卡牌湊不滿好詞綴,建議速刷下一輪。

《火炬之光 無限》搬磚攻略

來源:NGA玩家社區
作者:zxj1992
《火炬之光 無限/TORCHLIGHT:INFINITE/1974050/動作》搬磚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