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攻略,新手開局應該怎麼玩?一起看看吧!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一、目標

帝國大陸共分六大出生州、三大資源州、核心君臨州。在進入遊戲後,我們會出現在六大出生州之一的某個位置,由此開啟征途。

每個資源州擁有四個關口,這便是所有聯盟爭奪的第一個目標,搶占關口入駐三大資源州,獲取更多的資源加速發展。而後通過六大關口(每個資源州存在兩個關口)進軍君臨州,備戰至高王城,爭奪帝國大陸最高榮譽!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二、開荒准備

1、兵種選擇

在重返帝國中共有4個兵種,且互相間存在克制關系,具體為槍兵>騎兵>弓兵>劍士>槍兵,形成一個閉口循環,領主們可根據自己喜好選擇主力兵種,在開荒途中應盡可能選擇克制兵種進攻。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2、英雄選擇

英雄根據其本身特性,共分三種戰鬥風格,分別是統帥三軍、勇武無雙和智謀超群,此外每個英雄都具備1~2個兵種專精,相同戰鬥風格、兵種專精的英雄搭配在一起,能給全隊提供額外屬性加成,在初期階段可不用過分追求同風格同專精,等後期英雄選擇多了再慢慢調整陣容即可。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3、開荒主隊推薦

初始隊伍僅能上陣1名英雄,之後隨著時代開啟,解鎖2號和3號英雄位置,2號位解鎖相對較快,3號位一般要次日才能開啟。在此期間,未上陣的預備英雄,可另開一隊提前練級,以免等上陣時只有1級,拖緩開荒節奏。

弓兵陣容

魏蘭為引導贈送,確定該弓兵陣容起手時,康斯坦丁可在與瓊恩二選一的劇情選擇獲取,安德莉婭次日簽到領取,正好卡在3號位解鎖前,不影響陣容組建,後期可用虞夫人換下康斯坦丁,陣容更為完善。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劍士陣容

尤里烏斯帝國之星活動獲取,劇情二選一選擇瓊恩,影舞者可從啟程之光招募。在前幾日缺少英雄的情況下,可用魏蘭和李道玄先行替代上陣。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騎兵陣容

龍膽神將可通過基金領取,武聖和虞夫人可通過首充獎勵獲取,後期可用假面將軍換下虞夫人,組成完全體連擊騎。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槍兵陣容

可通過首日卡包霸王降世招募,其中項楚也可通過招募豪禮保底領取,波狄卡和弗德里希可通過簽到獲取,獲得穆英再換下波狄卡,整體開荒實力很強。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4、副隊

不管是為了完成主線任務,還是為了攻克高級資源田,我們至少需要一個副隊進行配合開荒。

在英雄的選擇上,有能力的領主可以參照主隊的規則再配一隊,如若資源有限,我們暫時可以拿到什麼就上什麼,等後期獲取更多武將後再考慮陣容問題。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三、攻打資源田

這是初期開荒的核心點,有了資源我們才能升級建築,獲取更多提升戰鬥力的渠道。

資源田的配比,應按照實際需求來選擇,在建築5級前升級只需要木材,所以開始的時候資源田全部打木材的;5~10級加入石頭,11級加入黃金。

一邊攻打資源田,一邊完成主線任務,很快我們就可以將城鎮中心升到5級,在開啟中古時代後,我們第一時間把主力兵營升到5級,這樣就擁有了2級士兵,隊伍出征數達到6000左右就可以開始打4級資源田。

小提示:初期食物資源田滿足主線任務需求即可,無需過多,如果發生食物不夠訓練士兵的情況,可以前往校場對不參戰的士兵進行解僱處理,100%返還對應的食物,基本能滿足開荒消耗。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四、遷城

在攻打4級資源地的同時,為了獲取更多資源,我們要准備遷城至聯盟領地,參與攻城玩法,在聯盟領地范圍長按即會出現遷城提示。

注意事項:

1、遷城需避開人員密集地,以免出現附近資源田不夠分,要跑很遠去打的情況,大大降低開荒效率。

2、遷城需消耗一定資源,因此不宜太過頻繁,距離不遠的攻城目標,可以選擇行軍的方式參與,等營地周邊資源田攻打差不多的時候再行遷城,攻城開荒兩不誤。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五、建築和科技升級

除任務需求之外,所有資源優先城鎮中心和時代升級,這兩者是初期綜合影響最大的,之後便是主力兵營等建築。

科技升級優先戰爭頁,升級主副隊兵種科技,發展方略優先兵種攻擊、訓練速度、治療速度,以短時間高收益為優。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六、5級資源田和採集

當所有資源田都翻到4級時,主副兩隊的出徵兵力上限也都已經破萬,作為下一個目標的5級資源田有21000守軍,根據開荒隊的成型度,兩隊相加綜合兵力25000以上可嘗試挑戰,求穩可以通過打蠻族練級提升綜合兵力至30000再挑戰。

達到5級資源地挑戰標准後立馬行動,打下一個5級石頭和5級木材,我們就可以開始採集,切忌在此之前採集低級資源地,那樣會浪費不少資源。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七、啟蒙時代

在遵循城鎮中心優先的升級原則下,第二天就能開啟啟蒙時代,此時可以上陣第3名英雄,升級3級士兵,整體實力發生質的變化,開始朝6級資源田發起進攻。

6級資源田有兩隊29000兵力的守衛,挑戰需主副隊綜合兵力相仿才可,且由於副隊是2級士兵,所以主隊需要有一定的技能和天賦支撐,否則建議升級城堡後勤科技,當兵力碾壓後再行挑戰。

陣容強勁的領主,在主隊達到40000左右兵力的時候,即可單隊開6級資源地,副隊節省體力打蠻族刷方略點。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小提示:在此期間需要非常注意戰損,因為我們沒有開食物資源地,若是戰損過高導致食物消耗劇增,那將不得不放棄部分建築升級資源投入到食物中,拖慢發展速度,得不償失。

八、要點總結

開荒進行到這里的時候,相信領主們都已掌握基本玩法,之後便是提升實力挑戰高級田,獲取資源繼續提升實力,跟隨聯盟攻城拔寨的過程,幾個要點總結如下:

1、建築升級有規劃,哪個重要升哪個;

2、英雄培養有主次,資源優先給主隊;

3、體力滿了別浪費,攻打蠻族刷經驗;

4、聯盟攻城要參與,資源榮譽雙豐收。

《重返帝國》保姆級新手開荒全攻略

來源:TapTap
作者:伐伐《重返帝國》新手開荒全攻略 開局怎麼玩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