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影織武器攻略 凜夜影織武器怎麼樣

武器特性與技能機制

影織是異能屬性的強攻武器,「破防」、「充能」都是S級。其專屬效果為「武器大師」——與其他(兩把同屬性)武器搭配時,曇花會隨機出現在目標周圍,並在1-3秒內爆炸,造成60%的范圍傷害。此外,影織在閃A、技能、空中穿梭時也能生成曇花。

《幻塔》影織武器攻略 凜夜影織武器怎麼樣

並且武器大師被動與技能領域的組合,還能為玩家帶來對應的屬性加成。比如與火屬性武器搭配,可增益灼燒效果;與雷武器搭配,可提高30%雷傷,閃避時有65%的幾率不消耗閃避次數;與冰武器搭配,領域內對目標造成10次冰傷,進而提升對手受到寒冰傷害的效果;與物理武器搭配,角色身上有護盾時將為對手造成傷害。

【普攻】

凜夜在地面以及空中可以使用影織進行多次攻擊,在空中可發起墜影對目標造成傷害並擊倒。長按普攻可以發動「曇花一現 」,最多可蓄力三層,蓄力期間免控。

【閃避】

閃避並向目標發出翠意,生成曇花的同時形成翠意場域。

【技能】

在自身周圍形成「映月之鏡」,提高傷害,技能期間跳躍能力提高並減少耐力消耗,同時空中下落速度減緩。使用影織時獲得「凜空」狀態——可以在空中進行穿梭,並向目標發動攻擊,命中造成傷害並生成曇花。映月之鏡期間會間隔在目標位置生成曇花。

【連攜技】

釋放重力編織,持續吸附周圍目標,並造成傷害。

意志搭配推薦

4凜夜 OR 4西蘿

影織的首選意志是凜夜4件套。其2件套觸發方便、門檻低增幅時間可實現有效銜接。4件套只要在引力領域內移動,便可獲得增傷效果。

意志2件裝備效果:攻擊命中目標後,提高自身攻擊,最多可疊加5層,重復獲得時只生效最高等級;意志4件裝備效果:在自身釋放的引力場域內每移動一段距離,會獲得1層【風願】,提高傷害,持續15秒,最多可疊加3層。該意志效果後台也生效,裝備多套生效最高星級。

《幻塔》影織武器攻略 凜夜影織武器怎麼樣

西蘿4件套是影織的備選意志組合。這套組合通過提升傷害與破盾效率,進而發揮影織的戰鬥力。

《幻塔》影織武器攻略 凜夜影織武器怎麼樣

武器搭配推薦

影織+阿賴耶識+啟明星 OR 影織+巴爾蒙克+流泉徹心

對於影織的戰鬥及配隊定位,很多朋友稱其為「全能拐」,也是這麼認為的。無論是冰、火、雷還是物理隊,它都可以進行合理填充。並且它的到來,為雷隊帶來了不小的提升,在冰隊中表現亮眼。

【雷隊:影織+阿賴耶識+啟明星】

得益於影織的領域效果(與其他兩把雷電武器搭配時,額外提升30%雷電傷害,使用閃避有65%的幾率不消耗閃避次數,閃避造成傷害提升35%),在其中幾乎可以無限閃A,這大大提升了白月魁的戰場表現。

《幻塔》影織武器攻略 凜夜影織武器怎麼樣

【冰隊:影織+巴爾蒙克+流泉徹心】

與兩把寒冰武器搭配,領域中目標受到10次寒冰傷害時,進入「凍傷」狀態,15秒內寒冰傷害增加22%。這套機制能夠增幅巴爾蒙克與流泉徹心的傷害,助你在戰場上大殺四方。

《幻塔》影織武器攻略 凜夜影織武器怎麼樣

以上是凜夜大小姐專屬武器影織的使用攻略,希望能夠幫你制霸戰場。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FTD
《幻塔/Tower Fantasy/2147450/角色扮演》《幻塔》影織武器攻略 凜夜影織武器怎麼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