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無雙2》戰力養成須知 極無雙2新手戰力如何養成

在前期提升戰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提升武將的單個戰力,不要以總戰力為目標,前期將武將的個人戰力提升才是最實際的,雖然每個武將提升之後都能夠帶來不少的戰力數值的提升,但是玩家能夠上陣的武將只有六個,所以前期最好只針對六名武將進行養成即可,若是獲得一個新的武將又進行養成的話,雖然總戰力得到了提升,但是對於戰鬥的幫助卻是可以忽略不計的,完全沒有幫助,只有上陣的武將戰力提升起來才能夠在戰鬥中發揮作用。

《極無雙2》戰力養成須知 極無雙2新手戰力如何養成

遊戲介紹

《極無雙2》是一款國韻革新無雙動作手遊,主機級畫面品質,史詩級BOSS共斗,震撼的三國攻城戰,電影級史詩劇情,不拼戰力的公平競技,獻給所有熱愛三國的遊戲玩家。」


《極無雙2》戰力養成須知 極無雙2新手戰力如何養成

以上便是為大家帶來的全部內容,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更多消息和內容關注游俠手遊,之後會持續給大家帶來更多全新的內容。

來源:遊俠網

《極無雙2》戰力養成須知 極無雙2新手戰力如何養成 _a93458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