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無雙2》勢力戰

神作遊戲相比以往國風手遊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它結合了一定的無雙元素,以及我們熟悉的moba遊戲類戰鬥方式,做到了不拼戰力的公平 競技 。也因為這一點,遊戲的策略性比較重,操作方面,新手的話比較難以勝任。不過,遊戲的玩法方式還是深受遊戲玩家們的好評。

遊戲中最好玩的,也是許多萌新玩家搞不懂的,便是遊戲中的勢力戰。他的獲勝條件其實很簡單,就如同推水晶一樣,玩家們的主要任務就是擊破對面城門。若沒有規定時間中擊破對方城門血量,則以雙方血量高低進行勝負的評判。

在一個主戰場上,分為三條路線,每條路線的中央都會有一個中立的資源點。若玩家擊破最中央的中路,則可以獲得進攻對面城門的沖車,擊破兩邊這種分支援點的話,則可以獲得對城門造成傷害的投石車以及對人員造成傷害的駑車和拋車,這兩種小的載具,也有不俗的效果。


遊戲中還會出現中立的叛軍,如果玩家能擊敗他們,可以獲得大量的輜重,並給視力中全體成員提供加成效果。

《極無雙2》勢力戰

遊戲介紹

《極無雙2》是一款國韻革新無雙動作手遊,主機級畫面品質,史詩級BOSS共斗,震撼的三國攻城戰,電影級史詩劇情,不拼戰力的公平競技,獻給所有熱愛三國的遊戲玩家。」

《極無雙2》勢力戰

以上便是為大家帶來的全部內容,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更多消息和內容關注游俠手遊,之後會持續給大家帶來更多全新的內容。

來源:遊俠網

《極無雙2》勢力戰 極無雙2新手勢力戰怎麼玩 _a9346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