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專屬裝備真格的英豪介紹

一、裝備屬性

頭飾 魔防 48 生命 583

護陣英姿【里奇專屬】


生命,防禦+5%

與防禦方向的敵軍交戰時,英雄造成傷害提升10%。若場上存在名為「雪露法妮爾」的友軍時,雙方技能傷害提升5%。

《夢幻模擬戰》專屬裝備真格的英豪介紹

里奇的天賦是受到來自防禦方向的攻擊時,遭受物理傷害降低並恢復生命,同時,3C技能的被動效果是降低防禦方向敵人的暴擊率。專屬裝備增強了里奇與防禦方向的敵軍交戰時造成的傷害,進一步提高了他的綜合戰鬥能力。另外,如果與雪露法妮爾同時在場,兩個英雄的技能傷害都能獲得提升。

二、里奇

中文名:里奇

CV:子安光樹

大英雄蘭迪烏斯的左膀右臂,雪露法妮爾公主的命定之人,伊雷斯「俊美少年」評選終生成就獎得主,優雅風流的大陸特級正義使者….應召而來的里奇,雖以年輕之姿回歸,卻已「久負盛名」,盡管這些稱號大多源自他過分樂觀的自我認知,但其本性中所隱含的那份純真與良善,亦在悠久的歲月中熠熠生輝。

「讓你久等了啊,指揮官!接下來,就請您安心欣賞我戰鬥時的英勇身姿吧!」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里奇專屬裝備怎麼樣 專屬裝備真格的英豪介紹 _a93498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