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大作戰3》真格模式加點攻略

1.減少/不被雷炸死,學會慣取和點一下腳下。

2.有意識躲開搶線,知道被誰打。

3.多塗地,最家里的不用,但是出門開始的墨水如果很差就要補環境了,小心有人蹲你的高臺下落,這種雷必吃的,塗要用射程末端塗,別進交界處。


4.利用起來隊友,隊友殺人,隊友互換,隊友被擊殺。看見隊友往哪走,隊友開大跟著沖。察覺隊友死了,2個人可以後退維持環境,三倒就回家吧。

5.劣勢怎麼辦?塗家里的環境,攢大,等隊友復活,站著不動也行,等。等人齊,哪怕你和另外一個一起出門也好,不要一個人出門。總之等,不要葫蘆娃救爺爺。

6.優勢怎麼辦?往前走。找個犄角旮旯蹲個可愛的水產,看著他們沖過來,從後面或者側面xx;塗對面地板,減少進攻路線;站對面高臺。

7.潛伏殺不掉怎麼辦?退,塗地吸引仇恨,溜掉。

8.等進射程再開槍,等能打到再開槍。

9.雷怎麼用?小槍就扔對面後面,逼他來和你對槍;扔到對面來支援的地方,隔斷對面的支援。

10.多看地圖,看右上角中間那格有沒有隱游,有沒有死懲隱跳;出門塗完一下游的時候看一眼對面的墨水走向。之後出門看一下地圖,雷暴風炸一下就在地圖顯示了。

11.大招怎麼用?殺掉一個人就開大壓。大招交替使用;劣勢就攢大一起上,安全的地方再用。

12.上塔/魚時機:雖然有罩子,但是還是建議不要直接上。等對面最少一個人倒了在上再拿。

13.蛤蜊要先塗對面籃筐,再投,後續就是維持籃筐的地面。

14.保人,只有塔前,魚前鋪好了路,把對面壓出範圍,塔/魚安全,才能往前走,不然就是靶子,救一下你可愛的水產吧。

《斯普拉遁3/Splatoon 3/漆彈大作戰3/スプラトゥーン3》真格模式加點攻略

來源:NGA玩家社區
作者:人偶師two
《漆彈大作戰3》真格模式加點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