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戰法搭配分析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戰法搭配分析,麒麟弓適合什麼戰法?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戰法搭配分析

麒麟,其實最好是把草船換成刮骨,但是會影響太尉。同理沒有用士別。


麒麟頂配應該是是龐統士別帶援護,諸葛帶刮骨,但當時為了共存太尉所以沒上士別和刮骨。而且麒麟怕控,草船的解控面更大一點,實測杯蛇+草船的回復量雖然不如杯蛇刮骨,但也算中規中矩。

裝備:有援護即可,其他妖氣靈動等等錦上添花。這隊沒給龐統帶士別,所以援護給了諸葛。

加點:姜維龐統全智,諸葛加點智速統三修:智力比龐統多1吃暫避上援護,注意只多1就可以,不要浪費更多點數在諸葛智力上;同樣速度比龐統多1,保證草船解完控馬上無縫銜接龐統放技能形成combo。諸葛滿級裸速63.95,龐統72.71,所以諸葛要用裝備或加點額外增加9點速度,其餘點數加統,多多少少可以增加一點草船的治療量。龐統不要穿速度裝備。

另外龐統後發兵書的最優解是全場龐統最慢,發動連環後下回合第一個放出去。在全武將大核中,要注意張角裸速62.91,低於龐統的72.71,所以理論上遇到張角時有可能諸葛解控銜接龐統combo後龐統發動了太平,但是被更慢的張角震懾打斷。要解決這種極限場景只能依靠龐統帶沉重配合7級兵站速不再升級,或不帶沉重5級兵站速不再升級。但這樣犧牲兵站速的做法等於把姜維的速度也拉下來了,這隊還沒有八門給姜維先攻,所以要不要這麼做屬於見仁見智。

存在問題:

1.龐統兵書後發,所以其實給龐統上第二個准備戰法杯蛇會打亂諸葛龐統的combo效果。

2.諸葛又帶暫避又帶援護,就很容易被當鋒隊當鋒掉暫避。

所以針對這兩個問題,也可以考慮把隊伍里面的杯蛇和暫避互換位置:龐統太平暫避,諸葛草船杯蛇(順序先草船再杯蛇,這樣還可以解一手禁療)。換下來以後實測效果也很不錯,但也有了新短板:兩個回復技能全在諸葛身上,諸葛被控了就會很被動。所以想怎麼搭配同樣見仁見智。

這隊基本上沒有天敵,無腦撞即可。但有機率被兵刃隊(尤其父女槍)打出完美控制鏈低損吃掉,我就曾經滿級滿兵被白板低級父女槍低損吃過幾次,畢竟機率遊戲,還能給對面帶來歡樂的遊戲體驗也不錯……

總體來說是能追求天下無雙的戰功主打隊。

最後說下其他麒麟隊

無當八門嬰城的已經爛大街了,不再多說,只提一點:這隊雖不逆天,但也並不像大家說得那麼不堪,T1強度還是可以排上的。

八門刮骨的麒麟,我上賽季700w戰功,其中大部分是用八門刮骨的的麒麟加吳槍打出來的。

竭力麒麟,一種是最近火熱的諸葛竭力刮骨超穩解控和超穩血線,一種是我這有位小仙女配出來的姜維竭力+奪魂+自帶戰法,三個降屬性把對面變成白痴,我們稱之為仙女弓,效果也都很拔群。

暫避刮骨,我現在正在用的配法,諸葛統的部分全加成智,比暫避草船強,但是刮骨從太尉拿走後太尉會變弱一丟丟。

來源:貼吧
作者:予茶《三國志戰略版》麒麟弓戰法搭配分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