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麗莎主C激化平A流隊伍搭配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首先,麗莎是主C,承擔隊伍大部分的輸出。需要把平a的天賦升起來,建議先到9級,有能力的升到10級。大招推薦升到六級 ,大招傷害本身比較低,打激化反應才能有較高的傷害。元素戰技升到6級就可以了,資源較多的可以繼續升。實戰中先放大招,再aae aae aae,因為點按E技能會取消普攻後搖。所以攻速比別的法師更快。

然後是旅行者。草元素的出現 ,讓旅行者又多了一種形態。然而前面風岩雷都融不進主流隊伍。草元素讓他崛起了。也可以用柯萊作為替換。他倆主要都靠大招打傷害。所以必須堆很多的元素充能。這邊建議堆到240以上,才能保證每輪循環都能放出大招。只推薦帶充能杯。旅行者的武器最好帶祭禮劍,可以讓一命的收益翻倍。其次是西風劍。其他武器都不推薦。天賦優先升大招,其次先元素戰技,平a別點浪費資源。

岩王爺,相信大家都已經非常瞭解了,我也就不多說了。

雲菫,璃月名角。她的增傷,非常恐怖。0命也能玩。當然滿命最好。開大後,能增加普通攻擊的傷害。天賦只升大招即可。因為為沒有加防禦力的槍。所以只能攜帶充能槍。最佳武器是喜多院十文字(必須滿精,少一精都不行),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攜帶西風槍了,換成暴率頭,舍棄一些增傷。

整個隊伍的輸出手法為:

鍾離EQ,旅行者QEEA(A一下是為了保證讓旅行者吃到自己產的球,否則充能拉閘),雲堇QE(喜多院十文字)或者EQ(西風),麗莎QAAE AAE AAE……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麗莎主C激化平A流隊伍搭配推薦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定期檢查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麗莎主C激化平A流隊伍搭配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