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 無限》常見名詞解釋

【周圍】:指6米範圍內

【一個敵人】:普通和魔法敵人算作1個;稀有敵人算作2個;傳奇敵人算作5個

【精英】:精英敵人包括稀有和傳奇敵人


【嘲諷】:受到羞辱,強制攻擊嘲諷者

【斬擊】:使用揮斬技能的揮擊形態時,有幾率獲得1此斬擊次數。揮斬技能擁有斬擊次數時,使用技能會用其斬擊形態釋放(揮斬技能是一個技能分類,可以在技能-揮斬分類里查看)

【戰意值】:每擁有1點戰意值,+2%攻擊和法術暴擊值。戰意值上限為120點。

【幻影】:使用影襲技能時,會創建幻影,使用同樣的攻擊瞄準另外的目標,如果沒有其他目標,則會瞄準人物攻擊過的目標(影襲技能是一個技能分類,可在技能-影襲里查看都有哪些)

【連續攻擊】:使用攻擊技能時有幾率在攻擊後額外在進行一次攻擊,如果幾率超過100%,則每100%會多攻擊一次;連續攻擊正常消耗技能資源,資源不足時中斷連續攻擊,移動或使用其他非瞬發技能時也會中斷連續攻擊;位移和引導技能無法連續攻擊。

【標記】:目標被鎖定,閃避值降低,收到的暴擊傷害增加。

【反向擊退】:就是拉扯

【破擊蓄能】:破擊技能每隔固定時間獲得1次破擊蓄能。使用破擊技能會消耗該技能的蓄能,使該次技能轉變為更強的形態。(破擊技能是一個技能分類,可在技能-破擊里查看都有哪些)

【地面蓄能】:地面技能每隔固定時間獲得1層地面蓄能。使用地面技能時會消耗該技能的所有蓄能,每層消耗的蓄能都會使該次技能獲得增強。(地面技能是一個技能分類,可在技能-地面里查看都有哪些)

【分裂】:拋射投射物命中目標後分裂出多個次級投射物向外發射

《火炬之光 無限/TORCHLIGHT:INFINITE/1974050/動作》常見名詞解釋

來源:taptap
作者:OrangeDeadCat
《火炬之光 無限》常見名詞解釋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