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文豪野犬聯動推遲補償 文豪野犬聯動補償

一、推遲補償

畫家奇珍時裝江戶川亂步、江戶川亂步聯動塗鴉1、江戶川亂步聯動塗鴉2、江戶川亂步頭像、畫家江戶川亂步獨特隨身物品眼鏡,以上5點將作為補償贈送給各位偵探。全服補償將在11月3日更新維護後通過遊戲內郵件直接發放。

《第五人格》文豪野犬聯動推遲補償 文豪野犬聯動補償

二、聯動調整

第五人格XTV動畫《文豪野犬》聯動第一彈將僅投放中島敦、太宰治、江戶川亂步相關資源,已經公開的其他角色相關時裝及道具將不再上線,且不再通過聯動精華進行投放。

因第一彈聯動精華取消,本賽季推理之徑上的文豪野犬聯動精華將會保留到新賽季(第二十五賽季),屆時會變為第二五賽季精華1;原定參與聯動活動可獲得的20個聯動精華,將調整為第二十五賽季精華1,屆時將通過遊戲內郵件直接發放。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文豪野犬聯動推遲補償 文豪野犬聯動補償 _a9388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