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夥伴》草帽補給站地址 草帽兌換地址介紹

一、補給站地址

補給地址:點擊進入

二、游戲介紹


《代號:夥伴》正版航海王冒險動作手遊!與夥伴一起出航戰鬥!

東映動畫正版授權,次世代3D畫面表現,豪華原班聲優配音,原汁原味的動畫再現,超強打擊感硬核動作體驗,超高自由度開放式夥伴養成,多人組隊大型團隊副本,多樣交互的夥伴和航海船,為玩家帶來一場極致體驗的海上冒險之旅!

「我是要成為航海王的男人!」——正版授權原班聲優,原著動畫劇情3D重現

「磁鼓島下起粉色的雪,阿拉巴斯坦黃沙漫天,還有空島漂浮的雲層……」場景角色匠心復刻,航海世界躍然掌上。大海也許危機四伏,但也充滿驚喜。想要得到傳說中的寶藏嗎?那就去找吧!只要懷抱崇高的目標,人的夢想就不會停止!

《代號夥伴》草帽補給站地址 草帽兌換地址介紹

「背後的傷痕是劍士的恥辱!」——數十種連招組合,硬核打擊拳拳帶感

各具特色的戰鬥組合,自由暢快的連招。橡皮·巨人火箭炮,三刀流·百八煩惱鳳……夥伴招式能力,完美還原,匠心呈現!突進、反制、爆氣、奧義,豐富的受擊反饋,讓每次出招秀出操作極限。上吧,揍飛那些攔路的傢伙!

「我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惡魔果實能力還原,開放式夥伴養成

「路飛二擋三擋切換,女帝放出俘虜之箭石化對手,黑鬍子的暗霧毀天滅地……」傳說中的六式和惡魔果實,盡數收錄!開放式天賦,隨機屬性意志,不同流派打法。為了自由與熱血,為了夥伴和夢想,讓自己變得更強吧!

《代號夥伴》草帽補給站地址 草帽兌換地址介紹

「就陪你闖闖吧,那所謂航海王的夢想!」——組隊共斗戰術配合,並肩攻克史詩戰役

首先,要召集同伴!沒有團怎麼成為航海王?拉上三五好友,託付後背以性命相交。巧妙搭配,策略部署戰術,共同攻克原著動畫中恢弘熱血的史詩戰役。永不言敗的戰鬥,一直並肩的夥伴,這才是海上冒險的最大收獲!

「對手是風和海的話就出航吧!」——釣魚烹飪冒險尋寶,帶上你的船員一起出海吧!

奈美在航海室規劃這一次的航路,佐羅在甲板上曬著太陽。喬巴呢?也許正和撒謊布海上垂釣,畢竟山智大廚正在廚房等著做一頓豐富的晚餐。穿越萬千殘酷的大海,這是如太陽一般燦爛的船,而旗幟,是我們豁出性命都要守護的東西!

《代號夥伴》草帽補給站地址 草帽兌換地址介紹

來源:遊俠網

《代號夥伴》草帽補給站地址 草帽兌換地址介紹 _a93926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