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無雙2》趙雲坐騎介紹 極無雙2趙雲哪個坐騎最好

當趙雲穿戴照夜玉獅子的坐騎的時候,獲得造成傷害時,提升1.5%的額外暴擊率與3%的額外暴擊倍率,持續4秒。冷卻時間25秒。隨著坐騎的突破等級升高而升高!

《極無雙2》趙雲坐騎介紹 極無雙2趙雲哪個坐騎最好《極無雙2》趙雲坐騎介紹 極無雙2趙雲哪個坐騎最好

遊戲背景

遊戲講述東漢末年時期,朝廷腐敗,各地軍閥割據混戰,連年戰爭致使民不聊生,其中以「曲陽之亂」為起點,拉開漢朝滅亡的序幕。而後討伐董卓,官渡之戰,曹操滅袁紹,統一北方。赤壁之戰後,吳國大敗曹操,使曹操暫無力侵犯長江以南,魏、蜀、吳三國鼎立,遊戲主要體現這一時期的三國戰爭,並概述了這一時代的歷史巨變,塑造了一群叱吒風雲英雄人物和一幕又一幕可歌可泣的三國故事。

《極無雙2》趙雲坐騎介紹 極無雙2趙雲哪個坐騎最好

以上便是為大家帶來的全部內容,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更多消息和內容關注游俠手遊,之後會持續給大家帶來更多全新的內容。

來源:遊俠網

《極無雙2》趙雲坐騎介紹 極無雙2趙雲哪個坐騎最好 _a9396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