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願慧夢成真活動開啟 納西妲分享活動地址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有一天,夢里出現了鮮花、糖果和歡笑。

「願慧夢成真」——《原神》新角色:納西妲分享H5正式上線。

>>點擊前往「願慧夢成真」網頁活動<<

《原神》願慧夢成真活動開啟 納西妲分享活動地址

〓活動時間〓

2022/10/28 12:00 至 2022/11/02 23:59

〓參與條件〓

冒險等階≥10級

〓活動簡介〓

活動期間,通過完成活動內指定任務,幫助納西妲實現須彌民眾的心願,即可領取遊戲內道具獎勵。

〓活動玩法說明〓

1、活動期間,通過完成活動內指定任務,幫助納西妲實現須彌民眾的心願,即可領取遊戲內道具獎勵。

2、完成活動後,分享活動即可獲取活動壁紙。

〓遊戲獎勵〓

通過完成活動內指定任務,幫助納西妲實現須彌民眾的心願,即可領取原石、角色突破材料等遊戲獎勵。

〓活動注意事項〓

1、請各位旅行者登錄米哈游通行證並綁定《原神》中的遊戲角色參與活動,以保證活動獎勵的正常發放與領取。

2、本次活動壁紙在活動結束後暫無獲取途徑,請旅行者及時領取。

3、獎勵將通過遊戲內郵件發放,郵件有效期為30天,請注意查收。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願慧夢成真活動開啟 納西妲分享活動地址 _a9398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