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24.6版本更新前瞻

《爐石戰記》24.6版本更新前瞻

24.6修正檔即將上線,帶來重磅內容更新!為了遍覽所有精彩,我們先來看看部分全新功能,以及許多值得期待的內容。

全新擴展包將於11月2日揭曉


11月2日凌晨1點開始,我們將公佈《爐石戰記》的全新擴展包與其他內容!關注《爐石戰記》官方網站以瞭解更多信息。

萬聖節將至

24.6修正檔包含萬聖節活動的內容。今年我們會舉辦宏大的慶典,帶來許多有趣的新內容,玩家喜愛的老朋友也將回歸。具體細節很快就會公佈!

全新酒館戰棋「戰棋寶錘」

24.6修正檔帶來了一種獲取酒館戰棋個性化物品的全新方式:戰棋寶錘。每次戰棋寶錘活動都包含了一系列精選的限時酒館戰棋個性化物品*,其中至少一件為傳說物品!購買戰棋寶錘入場資格後,在活動期間每次獲得前四名的戰績,就能得到一把「寶錘」。每把寶錘都可以在活動寶池中隨機砸出一件獎品!

首次戰棋寶錘活動為萬聖節系列,其中有10件物品,包括兩件傳說物品(一款傳說對戰面板、一款傳說打擊特效),以及其他內容。參與活動的入場價格為68符文石,購買後可以立即獲得兩把寶錘。

除此之外,所有玩家都能免費獲得一次砸獎機會!無論是否正式入場,大家都能享受節日好禮,而願意購買戰棋寶錘入場資格的玩家只需獲得七次前四名的戰績就能獲取寶池內的全部10種獎勵。

《爐石戰記》24.6版本更新前瞻

*每次戰棋寶錘活動的各項物品僅在限定時間內以集合的形式出現,日後可能會再度開放單獨獲取。

傭兵戰紀任務重做與名望系統

從24.6修正檔開始,我們會更新任務系統。從傭兵戰紀上線開始,任務系統就是該模式的重要一環。我們希望讓玩家通過任務免費獲取硬幣和傭兵包,幫助大家拓展收藏,在遊戲中增強傭兵的實力。從上線以來,我們已經對任務系統進行了多次優化,讓玩家能夠更輕松地獲取新任務,讓任務的鏈條綿延不絕。從24.6修正檔開始,我們還會放開更多機會:所有的任務鏈都會始終開放!

《爐石戰記》24.6版本更新前瞻

你在遊戲中推進的任務將由當前隊伍中的傭兵決定。這意味著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完成的任務鏈,可以同時進行最多六個任務鏈!

在24.6修正檔中,我們還會加入全新的名望系統,玩家可以用多餘的硬幣換取已經擁有但尚未完全升級的傭兵的硬幣。多餘的硬幣隨時都可以轉換成名望,然後在營火處兌換。由於所有任務均改為始終開放,營火中每日可重置的內容將改為可兌換的未完全升級的傭兵,以及更多與當前任務鏈無關的通用傭兵任務。

敬請關注即將發布的24.6修正檔說明,瞭解名望與任務更新的更多詳情!

新玩家和回歸玩家借用套牌

《爐石戰記》24.6版本更新前瞻

從24.6修正檔開始,新玩家和回歸玩家*的免費套牌體驗也會一同升級。玩家將不用在選擇免費套牌後才可重返天梯,而是可以在一週時間內借用六副套牌,隨後選擇將其中一副免費永久納入收藏!我們期待這項改動能讓新玩家和回歸玩家在加入天梯時獲得更多選擇,讓玩家可以在摸清擴充收藏的方向之後再做決定。

*回歸玩家指120天及以上未登錄過遊戲的玩家。新玩家完成教程、新手任務鏈、從新玩家等級畢業(等級40-1)並返回主菜單後就能獲得借用套牌。

這就是我們目前可以分享的全部內容。敬請關注11月2日凌晨1點的新擴展包公佈,瞭解其他重磅新聞。到時候見!

來源:NGA
作者:hcahcsroR
《爐石戰記/Hearthstone/卡牌》24.6版本更新前瞻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