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記》新手入門攻略

為了幫助剛剛體驗這款遊戲的朋友,本次將為大家帶來桃源記的新手攻略,提供一些實用的新手建議,讓各位能夠更加愉快的建造自己的夢中桃花源,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的隱藏功能】

異性兩個村民若達到已婚年齡(除少年和孩童外),且無直系血緣關系,則入夜前住在同個居所里(點擊居所可以設置居所居住的村民),那麼會自動成夫妻關系,然後不久(約遊戲內時間3天後)就會在山谷中新增小屁孩。

【小村養成升級】

桃園的建設的成長線分別為:野谷→小村→小鎮→縣城→都府。

升級規模的條件分為三個:繁榮、人口、宗廳。

繁榮條件:150繁榮值。每個建築都可以提升繁榮值,提升最多的是「宗廳」建築;另外每個村民也會提升5點繁榮值。前期可通過以下建築組合輕松達到這個要求:茅草房2,粗衣房,工台,石灶,宗廳。

人口條件:遊戲開局有7個村民,遊戲里第3天左右會來一個訪客,送食物野菜湯很容易將他吸納為村民。或者,第一天讓單身青年的男女在一個居所里,第4天會多一個孩童。

建築條件:宗廳。通過採集樹枝、石塊合成木板和石塊,然後用木錘就可以建造。升級到小村後會解鎖一些新的建築,以及開啟探索外部世界的系統。

《桃源記》新手入門攻略

遊戲技巧

1、獨特的美術風格,在優美的音樂當中感受中國傳承千年的國畫藝術。

2、真實的古代開荒經驗,感受將野谷建立從村落的成就感。

3、高自由度模擬經營,自由布局建築,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桃源世界。

4、對抗惡劣的自然環境和兇猛的野獸,體驗野外求生的艱辛。​​​​

來源:遊俠網

《桃源記》新手怎麼玩 新手入門攻略 _a94025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