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手遊》祖安怒獸上線時間

一、上線時間

1、根據官方的爆料來看的話,沃里克這個英雄會會在3.4版本上線,大機率會在2022年的11月4號上線。

2、而且這個英雄已經在測試服進行測試了,如果快一點的話下個版本應該就可以見到。

3、不過具體上線的日子還要等官方的進一步通知了,估計很快就有消息了。

技能介紹

1、被動技能:血之飢餓

普攻造成額外魔法傷害,生命值低於25%,可以回復造成魔法傷害三倍的血量。

技能效果:該被動可以讓沃里克在攻擊敵人時,他的魔法傷害會隨著時間的增加而提高,並且在生命值較低的時候,恢復一部分所造成的傷害的生命值。

2、一技能-野獸之口

可以點擊釋放或者長按釋放,點擊釋放造成傷害和治療效果,長按可以吸附敵人並且移動到其身後。

技能效果:使用該技能後,沃里克會朝著敵人突進一段距離,並可以額外獲得部分敵人最多生命值的傷害,同時該技能可以蓄力使用,蓄力後就會跟隨敵人一會,然後直接出現在敵人身後。

3、二技能-鮮血追獵

被動:對生命值低的單位提高攻速。

主動:可以標記全圖中的殘血的位置,向目標移動加移速。

技能效果:該技能對殘血的敵人非常的不友好,當標記到殘血時,將會獲得額外的移速加成,並提高攻速。

4、三技能-遠祖嗥叫

開啟之後提供傷害減免,然後再次釋放可以恐懼附近的敵人。

技能效果:沃里克向前跳躍突進一段距離,然後會對命中的目標造成大量魔法傷害並打斷該敵人的動作。

5、四技能(大招)-無盡束縛

向目標位置突進並造成壓制效果,壓制期間持續攻擊目標單位4次,可以刷新三技能。

《英雄聯盟手遊》祖安怒獸上線時間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狼人沃里克什麼時候更新 祖安怒獸上線時間 _a9402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