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一、玩法簡介

開啟條件:位階等級達到65級及以上的少俠均可參與。

活動入口:玩法開啟後,少俠們可以通過遊戲大地圖右側的活動入口(原舊域玩法入口,原來的舊域玩法入口移至【異聞】-【限時活動】內)進入玩法。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二、規則介紹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門派挑戰:

【江湖】副本玩法中目前含有三個門派:【磐沙堡】、【玄冥教】和【天玄門】。少俠可以在三個門派中選擇自己要挑戰的門派,每天少俠有三次挑戰機會,挑戰機會每天凌晨5點刷新。

通過挑戰不同門派,可以獲取不同的內力精進材料。門派挑戰分為【普通】和【挑戰】兩種不同模式,完成【普通】關卡可以獲得內力精進材料,解鎖內修玩法等。【挑戰】模式將於後續版本內開放,還請各位少俠及時關注遊戲最新動態~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內修:

少俠在通過任意門派2層可解鎖【內修】玩法,在此玩法內少俠可以消耗體力,快速獲得內力精進材料,獲得的材料的產出會隨少俠通關普通門派挑戰而增加。每日最多可進行3次內修。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事件:

若少俠在門派挑戰過程中遇到突發事件,則可以選擇通過派遣符合條件的英靈來解決事件,並獲得相應的特殊機制加成,被派遣的英靈將無法在挑戰關卡中出戰。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派遣英靈星級達到一定數量,還可以獲得星級加成效果。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若選擇跳過事件,少俠將不會得到相應的特殊機制加成。如少俠改變了想法,也可以進入「事件調度」模式消耗調度次數派遣英靈哦~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每個門派的事件效果僅作用於本門派的關卡挑戰。少俠可以通過門派界面左下角的「事件詳情」來查看當前事件派遣的情況。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在「調度模式」下,少俠可以自由更換各個事件內派遣的英靈。少俠每周有5次調度英靈的機會,每周一凌晨5點刷新調度機會。

《天地劫》江湖玩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天地劫》江湖怎麼玩 江湖玩法攻略 _a9401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