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納西妲天賦加點與配隊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納西妲天賦加點與配隊推薦

天賦升級順序推薦

1.根據其天賦效果來看,大招元素爆發肯定是優先級最高的(掛草核心技能),其次是升級技能元素戰技(增加草神的輸出),最後普通攻擊可以不升級,如果材料比較多,可以點到六級。

2.升級順序:大招(10)>戰技(10)>普攻(1或6,滿命可以點到10);

3.總之納西妲除了普攻之外,大招和小技能都值得拉滿,如果是滿命的草神,那麼肯定是全部點到10級,畢竟滿命是站場輸出。

配隊攻略

配隊1

刻晴、鍾離、菲謝爾、納西妲

輸出相對穩定的激化隊,刻晴站場,皇女和納西妲提供後台傷害,刻晴和納西妲對群能力不錯,皇女偏向於對單。

配隊2

刻晴、萬葉、菲謝爾、納西妲

輸出較高生存能力較差的激化隊,萬葉擴散刻晴元素戰技的雷元素給皇女鎖面板最大化輸出,納西妲選擇金珀提供回復能力。

配隊3

刻晴、萬葉、九條裟羅、納西妲

最大化刻晴傷害的激化隊,九條裟羅需要6命,配隊爆發高生存能力較差,納西妲同樣選擇金珀提供回復能力。

配隊4

刻晴、萬葉、久岐忍、納西妲

刻晴傷害為主的激化配隊,久岐忍提供回復和先手掛雷。

配隊5

妮露、心海、夜蘭、納西妲

妮露綻放隊,納西妲站場觸發豐穰之核,妮露負責增傷,夜蘭提供後台傷害和增傷保證對單輸出能力,心海可以給納西妲提供回復和攻擊力加成,唯一需要擔心的是納西妲能否承受住豐穰之核爆炸的自傷。

夜蘭可以用行秋替換,雖然傷害變低但是減傷和抗打斷對於納西妲的站場幫助很大。

配隊6

妮露、心海、草元素主角、納西妲

妮露綻放隊,豐穰之核傷害為主,納西妲相較於科萊提供的草元素更加穩定持久。

配隊7

雷神、心海、夜蘭、納西妲

雷神超綻放激化隊,0命雷神可以根據自身練度選擇精通套裝或者絕緣套裝,2命以上的雷神選擇絕緣套裝,納西妲除了能提供草元素以外還能給站場角色提供高額的精通加成,即使絕緣套裝的雷神觸發超綻放仍有不錯的傷害。

心海武器選擇討龍,聖遺物可以選擇深林的記憶。

配隊8

雷神、鍾離、夜蘭、納西妲

鍾離護盾能同時減雷抗、水抗、草抗,抗打斷覆蓋時間更長。

配隊9

神里綾人、萬葉、久岐忍、納西妲

神里綾人超綻放隊,萬葉可以聚怪以及範圍染色水元素的同時提高綾人的傷害,可以比較好的發揮神里綾人的對群能力,久岐忍觸發超綻放提高對單輸出能力的同時還能給隊伍提供回復。

配隊10

神里綾人、行秋、久岐忍、納西妲

如果沒有萬葉或者其他隊伍需要使用萬葉的時候行秋是個不錯的選擇,減抗和抗打斷對於神里綾人的站場提升很大,隊伍的對單能力更進一步,對群主要依賴納西妲的元素戰技。

配隊11

納西妲、行秋、菲謝爾、北斗

納西妲武裝隊,隊伍能同時觸發感電、超綻放和激化,對群和對單能力都相對不錯。

行秋北斗雙減傷讓納西妲站場更穩定,雙雷大幅減輕北斗充能壓力的同時還能減少納西妲的戰技觸發間隔,納西妲武器可以選擇金珀增加回復能力。

配隊12

納西妲、行秋、菲謝爾、砂糖

砂糖替換北斗可以給隊友提供精通加成和減抗,站場可以選擇納西妲也可以選擇砂糖,砂糖武器選擇金珀提供回復能力,納西妲輸出為主。

配隊13

賽諾、行秋、久岐忍、納西妲

賽諾超綻放激化隊,行秋提供減傷和抗打斷,超綻放由賽諾或者久岐忍觸發,納西妲主要提供對群傷害和精通加成。

配隊14

賽諾、鍾離、菲謝爾、納西妲

賽諾激化隊,與刻晴激化隊一致,但是更偏向於對單,雙雷能大幅減輕賽諾的充能壓力。

配隊15

賽諾、鍾離、行秋、納西妲

賽諾超綻放激化隊,與雷神超綻放激化隊同理,行秋充能壓力較小,抗打斷和減傷可以讓賽諾站場更穩定,納西妲提供對群傷害和精通加成。

配隊16

賽諾、鍾離、北斗、納西妲

賽諾激化隊,北斗相較於菲謝爾可以提高配隊的對群能力,充能壓力如果較大可以選擇西風大劍,大招期間的減傷對於賽諾的站場提升較大。

配隊17

提納里、鍾離、八重神子、納西妲

速切激化隊,納西妲提供的精通加成可以讓提納里和八重神子站場期間的激化反應傷害更高,爆發結束後選擇納西妲站場到下一輪輸出即可。

配隊18

提納里、鍾離、菲謝爾、納西妲

菲謝爾相比八重神子爆發傷害低一些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笑開逆風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納西妲天賦加點與配隊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