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10.0恩護喚魔師天賦選擇建議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天賦選擇

Raid天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10.0恩護喚魔師天賦選擇建議

大米天賦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10.0恩護喚魔師天賦選擇建議

在Raid的天賦選擇上,雖然時空畸體的收益真的很高,高到令人發指的地步,但美中不足的就是藍耗太高了,而且時不時的會卡出一些稀奇古怪的BUG,導致時空畸體丟出去了,但卻並沒有丟到想要的位置上,直接浪費了1w8的藍。

而且如果單純的卡cd丟時空畸體的話,算上所有能回藍的手段,比如:藍歌、法潮、法力藥水、翡翠交融以及自然恢復等等一切回藍在內,藍量也只能支持2分30秒-3分20秒左右的戰鬥。

所以時空畸體是個成功的天賦,同時也是個失敗的天賦,所以在天賦選擇上,我們也可以放棄時空畸體,把天賦點到其他上面,比如[振奮迸發]。

好在恩護的治療手段,並不單純的依靠時空畸體來彌補與其他職業之間的差距。

而在大米的天賦選擇中則完全放棄了靜滯放棄了恩護第十層任何天賦,走最純粹的DPS路線,把所有的加點都放在了增加傷害上面,而靜滯這個天賦目前只在有治療壓力的情況下才做出選擇,比如:紅玉與碧藍,這兩個副本我會點出靜滯來補充爆發手段。

在瞭解恩護之前,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了解恩護每個技能與天賦之間的搭配,但依舊沒有達到我預計想要的效果。

問題出在哪里,歸根結底,可能是對恩護產生了某種程度上的誤區,這個誤區也在不經意間不斷的擴大。

恩護的核心技能Q&A

答案肯定不是時空畸體,而是[回響]。

Q:為什麼要這麼說,首先就需要來瞭解一下[回響]這個技能的描述,如下:

用時間能量覆蓋住一位盟友,為他治療[ 200%- ->120%法術強度],並使你下一個非回響治療法術對該盟友額外施放一次,治療量為正常的105%。

A:我們提取一下關鍵詞,對於回響最重要的描述是什麼,是「使你下一個非回響治療法術對該盟友額外施放一次」,意思就是複製你的非回響治療法術。

Q:什麼意思?

A:你對目標A施放「回響」,對目標B施放除了回響以外的治療法術,比如逆轉、青翠之擁,夢境吐息、翡翠之花、活化烈焰等等一切治療法術,它都能為你複製到目標A身上。

於是,我們的手法產生了,在精華數量最大的情況下,我們能夠使用3次回響,這也就是所謂的3,而我們使用1次其他技能,這就是所謂的1,簡稱為:3+1。

而靜滯作為小爆發中的大哥大,在Raid環境里絕對是重要的一個爆發群抬手段,可以玩出很多花活,瞬間爆發出不俗的治療量。

而且[回響]的核心之處還在與它可以對同一個目標進行複製,對目標A使用[回響],再使用其他技能,比如救急的時候,可以直接回響+青翠之擁,超級大單體爆發,比聖療有過之而無不及。

Q:恩護的核心技能已經瞭解到了,那麼什麼才是恩護的核心治療技能?

A:答案也很簡單,是[逆轉],我們通過3+1,或者1+1來不斷複製[逆轉]BUFF。

Q:為什麼要複製逆轉?

A:在點出天賦[黃金時刻]與[恪守時分]之後,逆轉的治療量絕對不比任何治療法術差,更客觀的是,[逆轉]的持續時間可以通過暴擊來延長持續時間,這就代表著[逆轉]有著無限的可能性,實際上[逆轉]也沒有讓我們失望,它的佔比真的很高,而且也很實用。

但很多環境下,比如逆轉處於冷卻狀態,或者是想要救急/群抬之類的,可以選擇複製其他技能,比如青翠之擁,或者瞬發的活化烈焰,也可以是精神之花,夢境吐息等等,但夢境吐息的複製只能複製初始的治療量而不能複製後續的HOT,這點需要注意一下。

全新的手法循環示意圖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10.0恩護喚魔師天賦選擇建議

來源:NGA
作者:剎丶魂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WOW/角色扮演》10.0恩護喚魔師天賦選擇建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