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李青裝備 神龍李青裝備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陣容組成:卡爾瑪、瑟提、卡莎、沃利貝爾、巴德、敖興、亞索

陣容羈絆:6/8神龍4風暴1龍神

巨龍強化:神龍尊者紋章、風暴之眼、阿福的百寶袋、公理圓弧(一定要拿)、藍電池等

《金鏟鏟之戰》李青裝備 神龍李青裝備推薦

2.裝備

主C李青:無盡之刃+正義之拳/汲取劍+珠光護手

主C李青的裝備必備無盡之刃+珠光護手,這兩個主C李青的裝備必備無盡之刃+珠光護手兩件裝備,如果有珠光蓮花,則不上珠光護手補充巨人捕手增加傷害。

最後一件優先補充回復裝,汲取劍和正義之拳有什麼用什麼。

副C亞索:藍霸服+汲取劍/正義之拳+泰坦的堅決

二、運營攻略

陣容運營:這是一套D卡流陣容,李青是一張3費卡,正常情況下根據血量選擇在7/8人口追3星。有神龍尊者能夠在7人口開出6神龍羈絆,優先找到3星李青,再去拉8人口。8人口最大的用處就是找亞索開6神龍。

開局裝備:拳套。裝備優先考慮先做出無盡之刃+珠光護手。

2階段:2-1拉4人口,2-5拉5人口,開局如果有李青或者裝備合適就可以直接開沖。盡量不要去賣血,中期沒有3星李青在5階段以後強度會低很多,盡可能給自己保留血量容錯。

3階段:3-2拉6人口,6人口盡量開出6神龍2風暴龍羈絆。最好能夠找到2星李青,沒有也沒關系有6神龍羈絆+珠光護手+一件回復裝備就可以鎖血。

4階段:3-5/4-1拉7人口,7人口找到2星李青+任意2星神龍英雄,通過增加神龍英雄的總星級來提升神龍李青的強度。如果能夠拿到神龍尊者紋章開6神龍,或者有亞索,優先7D3星李青,反之優先拉8人口。

後期陣容:8人口如果李青沒有3星,繼續追3星李青。8人口補充敖興開出4風暴羈絆,敖興只是一個掛件不需要有太多的裝備。

後期拉9人口找到2星亞索、2星敖興即可。9人口單掛2星巴德或者2星索拉卡,有什麼用什麼即可。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李青裝備 神龍李青裝備推薦 _a94115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