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英雄聯盟》T1戰隊成員 T1戰隊成員都有誰2022

英雄聯盟 2022 全球總決賽決賽將於11 月 6 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大通中心球館舉行。

這還是NBA勇士隊的主場。

T1戰隊介紹

1.T1戰隊全名SK telecom T1,簡稱SKT T1或SKT1,是一支韓國戰隊,獲得過多次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冠軍。

2.T1戰隊(LCK賽區老牌勁旅),由原韓國電子競技俱樂部國際電子競技俱樂部SKTelecomT1與Comcast於2019年2月25號共同組建改名。

3.T1戰隊的擁有者為Joe Marsh(skt1戰隊),由美國人於2019年參股組建。

4.T1戰隊老闆是Joe Marsh,是一位美國人在2019年入股的skt1戰隊。

5.T1在2022年6月25號2比0擊敗DK獲得24聯勝利,創造LCK歷史上最長的聯勝紀錄。

戰隊成員

1、上單:Zeus,擅用納爾、傑斯、船長,奧恩等英雄;

2、打野:Oner,擅用盲僧、佛耶戈、趙信等;

3、中單:Faker,英雄池很深,精通法核、刺客、戰士、支援、坦克等多種英雄並且在眾多比賽中表現優異;

4、ADC:Gumayusi,擅用厄斐琉斯、金克絲、德萊文等;

5、輔助:Keria,擅用錘石、泰坦、蕾歐娜等開團型硬輔。

《掌上英雄聯盟》T1戰隊成員 T1戰隊成員都有誰2022

來源:遊俠網

《掌上英雄聯盟》T1戰隊成員 T1戰隊成員都有誰2022 _a94117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