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機逐封秘琺露珊預告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機逐封秘-琺露珊】

機巧易解,世殊難算

==========

「這本書中的諸多內容,都來自琺露珊前輩的論述與手稿。惟望前輩回歸教令院時,後世學生猶記琺露珊之名。」——引自《古典機關術概論》,出版於近百年前,至今仍為剎訶伐羅學院必讀書目。

在剎訶伐羅學院的學生中,流傳著這麼一個傳說:

要是有哪門機關術考試未能及格,又不敢去找正在氣頭上的導師補課,可以移步隔壁室羅婆耽學院,請琺露珊前輩指點一二。

無需費心備禮,只要帶上足夠的誠意與謙卑的態度,恭稱一聲「前輩」,就能請動傳說中的機關活字典。

琺露珊前輩的講解總是深入淺出,鞭辟入里,對考綱的理解之深,就仿佛是她親自編的教材。經她一點撥,所有難點都會迎刃而解。唯余兩個難題,還需來人自行克服:

一是初見前輩時,如何維持住表情,不因她過於年輕的外表困惑驚訝。

二是聽完講解後,如何克制住心情,不問她為什麼明明有如此學識,還要待在知論派里遭人冷落?要不要考慮轉來剎訶伐羅學院?

若沒忍住,來人就能親身領教到她身為知論派名宿的文辭造詣了——尤其是在批評訓斥方面的。

《原神》機逐封秘琺露珊預告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琺露珊怎麼樣 機逐封秘琺露珊預告 _a9417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