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馥郁日光ER復刻 李澤言一眸之隔復刻獲取

一、活動時間:11月1日5:00~12月30日23:59

二、四時紀語:購買鑰匙,開啟禮盒,獲取復刻獎勵

1、復刻禮盒可使用以下任一鑰匙開啟,禮盒只能開啟一次。鑰匙可前往Evol供給站購買。


銀翼之匙:售價45元,購買後開啟禮盒,可獲得【馥郁日光復刻ER羈絆】和【復刻去見他背景】兩種獎勵。

金璃之匙:售價88元,購買後開啟禮盒,可獲得【馥郁日光復刻ER羈絆】、【復刻去見他背景】和【復刻限定頭像框】三種獎勵。

*購買後未使用的鑰匙會永久保留,後續可繼續使用。

2、本期的禮盒內容包含ER【李澤言·一眸之隔】、去見他背景【禮品店】、頭像框【綺麗世界】。

如已獲得對應羈絆,重復獲取,可通過羈絆流逝獲得【回憶星鎖】道具獎勵。

3、復刻禮盒僅能在活動期間開啟。活動結束後,已獲得但未開啟的【四時紀語禮盒】將轉換為【金幣*1000】通過遊戲內小郵件發放。

註:為保證所有時間參與馥郁日光活動的製作人收益一致,鑰匙的購買將不會計入任何限時累計充值活動中;長期充值活動不受影響,充值金額將照常計入。

《戀與製作人》馥郁日光ER復刻 李澤言一眸之隔復刻獲取

來源:遊俠網

《戀與製作人》馥郁日光ER復刻 李澤言一眸之隔復刻獲取 _a94162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