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激鬥》新手攻略

1、這是一款什麼樣類型的遊戲?

答:《全明星激鬥》是一款SNK多系列正版授權3D手遊。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格鬥經紀人並帶領格鬥家們組建格鬥天團,參加明星杯格鬥大賽並爭奪勝利的故事。

2、如何解鎖新的劇情故事呢?主線關卡的挑戰次數有沒有限制?

答:完成當前章節劇情任務,擊敗其中所有的敵方格鬥家,即可以解鎖新的劇情故事。每個關卡每日不存在次數上限,可以反復的探索獲取豐富獎勵。

3、怒氣有什麼用?

答:《全明星激鬥》中每一個格鬥家每次普通攻擊會回復怒氣,怒氣值滿即可釋放技能,不同職業的格鬥家會存在額外的怒氣獲取途徑,根據怒氣的獲得節奏,搭配職業及站位,可使整體戰鬥能力更強

4、我方格鬥家的出手順序是怎麼判定的?

答:《全明星激鬥》的出手順序依次為:雙方按照一號位到六號位行動次序依次出手進行普攻;當有格鬥家家的怒氣滿了會立即進行怒攻插隊,在雙方均有怒氣可使用的情況下,則依然會按照行動次序釋放怒攻。

5、格鬥家羈絆有什麼用、有什麼觸發條件?

答:《全明星激鬥》所有格鬥家擁有對應的職業定位,特定數量的職業或特定格鬥家一同上陣才可以激活對應的羈絆。激活後,可在戰鬥中獲得特殊屬性效果。

6、格鬥家裝備如何獲得?

答:裝備主要通過參與八極大廈玩法,可獲得裝備的打造材料,然後通過打造功能獲得對應裝備。

7、魔方精華有什麼用?在哪里可以得到?

答:《全明星激鬥》中,使用魔方精華可以不斷提高魔方等級。魔方等級的提高可以增加所有上陣格鬥家的各種屬性。通過主線劇情可以得到魔方精華。

8、格鬥家分為幾大職業?相互之間有哪些策略技巧呢?

答:格鬥家共分為攻(攻擊性)、防(防禦性)、技(技巧型)、輔(輔助型)4種職業,不同職業的格鬥家可以通過不同的方式回復怒氣。合理搭配站位和格鬥家技能,可以發揮更強的戰鬥效果。

9、某一個關卡打不過怎麼辦?

答: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提升的,例如在成長系統內有格鬥學院、榮耀認證和戰鬥核心、提高主角的魔方等級或者提高卡牌角色的等級屬性等,也可以通過合理陣容的搭配來提高獲勝的機率,盡量利用合理的陣容組合,搭配好自己的最強的陣容。

10、如何獲得格鬥家?招募分為哪幾種類型呢?

答:格鬥家主要通過招募獲得,同時各類商店也可以用代幣兌換。招募分為全招募、獵頭招募、友情招募,分別消耗紅玉通行證、黑金通行證、友情點。

11、格鬥家的升星系統有什麼作用?如何進行格鬥家升星?

答 :格鬥家升星可以解鎖更多的技能機制,提升各類屬性,進而增加實力。升星需要一定數量的本體格鬥家碎片。

12、格鬥家升級、進階有什麼作用?如何進行格鬥家升級、進階?

答:格鬥家的升級和進階可以提升各項屬性。升級需要消耗壽司;進階需要消耗營養液、能量劑等物品,這些物品可以在主線關卡中探索獲取。

13、格鬥家技能有什麼作用?如何進行技能升級?

答 :格鬥家的技能分為怒氣技能和普通攻擊。怒氣技能在滿怒時進行釋放,視技能效果對敵方造成傷害和減益,或對友方進行治療和增益。當進階到一定程度時解鎖潛能,潛能作為被動技能持續生效,可對格鬥家進行強力增幅。

14、格鬥學院的內容、開放的條件及作用?

答:通過主線5-6關卡,即可解鎖格鬥學院。格鬥學院共分為疾風、淵林、烈火、巒山、強攻、堅防、秘技和妙輔8個格鬥部。其中強攻、堅防、秘技、妙輔格鬥部需經紀人等級達到36才可解鎖。設置符合各學院特質的格鬥家作為格鬥指導,即可為全體上陣格鬥家提供屬性加成,提升大量戰力。

15、秘卷系統有什麼作用呢?

答:秘卷需要與格鬥家綁定使用,每個格鬥家最多可裝備4個秘卷。星級分為橙色、紫色和藍色;星級越高,附加屬性越高,同時不同秘卷套裝有不同的效果。

16、什麼是戰幕系統?

答:戰幕系統是遊戲中各種挑戰玩法的整合系統,可以在戰幕系統中參與八級大廈、神武試煉等不同玩法,獲取各種提升戰力的道具資源。

17、遊戲中的好友系統有什麼作用呢?

答:好友系統是遊戲內的玩家間交互系統,通過添加好友,各位格鬥經紀人可以隨時關注好友是否在線,也可以和好友進行聊天、切磋等操作。

18、遊戲中的協會系統有什麼作用呢?

答:各位格鬥經紀人可以通過創建協會,來集結一批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在協會內參與協會籌募獲取功勛,可以打造戰鬥核心為格鬥家提供屬性加成,也可以通過交易所來換取養成材料

19、格鬥家的品質是怎麼區分的?

答:《全明星激鬥》中格鬥家的品質由高到低依次為UR(紅色)>SSR(橙色)>SR(紫色)>R(藍色)

品質越高,屬性越高。所有的SSR、SR和R角色均能升至UR品質拉平數值。

來源:遊俠網

《全明星激鬥》新手攻略 新手怎麼玩 _a9419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