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月卡黨陣容搭配思路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下面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國志戰略版》月卡黨陣容搭配思路分享,S13賽季以什麼順序出陣容?一起看看吧!

《三國志戰略版》月卡黨陣容搭配思路分享

月卡玩家想要硬剛滿紅,物理陣容還是要基於體系克制的基礎上來組合。


首先優先考慮的就是連擊當鋒騎,畢竟除了盛氣之外碰瓷滿紅的任何陣容都有機會給予重創。因此不管是周太凌也好,周太香、周太甘(碰瓷打法虎臣弓、虎臣騎)都可以,另外還有關妹 太史 郭嘉,呂布 周泰 郭嘉,呂布 黃月英 郭嘉帶當鋒的虎豹騎兵組合都可以作為主要陣容選擇;

碰瓷虎陣容推薦:

周泰 虎豹 鐵騎 誘敵之策 勵軍 掩虛 全統

太史 前期速成/中後期暴戾 百騎 一鼓作氣 勝戰 執銳 175速 其他全武

凌統 裸衣 當鋒 一鼓作氣 勝戰 執銳 200速 其他全武

2、法系陣容優先考慮 程昱、賈詡、SP朱儁主C的陣容,因為賈太尉、五謀臣能夠通過混亂、續航控場來達到優平滿紅謀略陣容的目的,另外程昱滿紅(賈詡 曹操不依賴紅度)魏法象也能通過叛逃無視智力的機制來硬剛滿紅謀略陣容,SP朱儁同樣也可以無視智力打出真實傷害,比起白板陸遜、龐統等武將即便贏不了也能打出傷害至少不白給。

魏法象陣容推薦:

曹操 御敵/軍民/暫避 象兵 臨敵不亂、馳援、速戰 全智(帶軍民4統 6智)

賈詡 奪魄/竭力/白眉 刮骨 示敵以弱、百戰、掩虛 全智

程昱 太平 士別/兵無 以治擊亂、鬼謀、將威/奇正相生、文韜、執銳 全智(速度低於賈詡)

來源:貼吧
作者:DD_SKI《三國志戰略版》月卡黨陣容搭配思路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