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s8賽季爆料 s8龍龜上線

1、龍龜加入金鏟鏟

這個賽季有拉莫斯(龍龜)!

是的,拉莫斯將首次加入金鏟鏟之戰。它是全新羈絆【怪獸】中的強力弈子。


《金鏟鏟之戰》s8賽季爆料 s8龍龜上線

2、怪獸入侵!鏟鏟市面臨危機

如上所說,這個賽季會有一個羈絆——【怪獸】。這算是第一個,不完全算羈絆的羈絆。

【怪獸】不會因為隊中的其他怪獸受益,也沒有其他羈絆作為補償。但是,這些弈子比其他弈子更強力,並且你可以登場任意數量的怪獸!

《金鏟鏟之戰》s8賽季爆料 s8龍龜上線

3、城市英雄集結,眾多羈絆亮相

這是一個充滿英雄的賽季,而再沒有哪個羈絆比星之守護者更有英雄氣質了!星之守護者能和法力值互動,但他們不會干擾彼此的法力值,而是隨著羈絆達到更多層級,生成更多法力值。這樣會產生許多極具爆發性的戰鬥,因為技能會越放越快!

(更多英雄羈絆請留意後續信息)

《金鏟鏟之戰》s8賽季爆料 s8龍龜上線

4、在鏟鏟市,誰都有機會成為英雄!

強化符文已經成為金鏟鏟之戰的常青機制了。它們提供了一些關系重大的決策選擇,能夠幫你搭配出在戰略上更有創造性的陣容,使每場對局都有新鮮體驗。

下個賽季除了更換部分強化符文,我們還將以全新的方式使用強化符文,作為新的賽季機制!

我們將引入英雄強化——一組全新的強化符文。除了全場效果外,英雄強化還將強化特定的弈子。這些強化符文能把你選中的英雄變成超級英雄,或超級怪獸——這取決於你的風格。

我們相信,任何人都能成為英雄,因此每個弈子都有兩個特定的英雄強化。所有這些選擇,會讓你的英雄和怪獸變得格外強大,產生各種各樣的超級組合!我們非常期待看到玩家的精彩陣容。

《金鏟鏟之戰》s8賽季爆料 s8龍龜上線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s8賽季爆料 s8龍龜上線 _a94292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