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納西妲配隊推薦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配隊一

《原神》納西妲配隊推薦

納西妲作為一個長軸草元素後台輸出角色來說元素戰技的持續時間是非常契合賽諾的元素爆發輸出循環的,隊伍中加入八重神子可以對傷害進行一些補足,當然也可以將其替換為久岐忍或多莉提升隊伍整體的生存能力,大體輸出流程不變。

打法操作:鍾離QE→八重神子EEE→納西妲EQ→賽諾QEAAAAE循環

配隊二

《原神》納西妲配隊推薦

妮露配合納西妲可以使綻放反應的傷害提升-個較大的台階,珊瑚宮心海的加入提供後台水元素的補足與治療。旅行者草的固有天賦1可以反哺場上其他角色為其提升元素精通,固有天賦2也可以根據納西妲的天賦增加元素爆發的傷害。

打法操作:納西妲EQ→ 妮露EAAE→旅行者[草]QE→心海EAA→妮露QAEAAE

配隊三

《原神》納西妲配隊推薦

「刻晴」是享受到草反應體系紅利的開服老角色,高頻低倍率的特點完美契合以倍率乘區提供增益的激化反應。除了自己的輸出得到大幅提升以外,她還能與「菲謝爾」打出優秀的化學反應,靠著自己的前台高頻雷附著最大化「菲謝爾」被動【斷罪雷影】的倍率傷害。二者互相成就,達成了「1+1>2」的效果。

目前的刻皇體系輸出水平已經能夠躋身一線,有了「納西妲」的高額精通和後台傷害更是如虎添翼。阿晴終於完完全全站起來了,可喜可賀。

打法操作:刻晴ee→萬葉e→菲謝爾e/Q→納西妲EQ→萬葉Q→刻晴eQeaAaAaA / eeaQaAeeaA(如雷)

來源:遊俠網

《原神 Genshin Impact》納西妲怎麼配隊 納西妲配隊推薦 _a94364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